男篮亚洲杯预选赛举办地确定 中国男篮将远赴多哈

芒果10-25 18: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北京时间今天,国际篮联官方公布了亚洲杯预选赛11月窗口期的三个主办城市:巴林的麦纳麦、卡塔尔的多哈、约旦的安曼。中国队所在的B组和伊朗队所在的E组,都在在多哈进行比赛。与中国队同组的球队还包括中国、中国台北、日本和马来西亚。

比赛赛制为小组前两名就可以直接获得2021年亚洲杯的参赛资格,小组第三名和其他小组(一共6个小组)的第三名进行资格赛,争夺最后4个席位。而根据CBA发布会CBA公司CEO张雄的说法,CBA新赛季将在2020年11月和2021年2月设置两个国家队窗口期,以便中国男篮国家队参加亚洲杯预选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