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队赛季最佳】布鲁克林篮网,身在本季心在下季

李辉10-25 2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随着2019-2020赛季结束,意味着所有30支球队都结束了他们的比赛,因此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将继续对此前剩下的22支球队进行赛季总结,看看他们在19-20赛季都留下了怎样的表现,我们还是继续以战绩倒序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介绍,今天我们关注的是布鲁克林篮网队。

布鲁克林篮网:35胜37负,东部第7

球队数据

场均得分:111.8(联盟第16)

场均失分:112.3(联盟第18)

进攻效率:108.7(联盟第21)

防守效率:109.2(联盟第10)

各项最佳

得分王:欧文,27.4

篮板王:小乔丹,10.0

助攻王:欧文,6.4

抢断王:欧文,1.35

盖帽王:阿伦,1.31

最令人惊喜球员:卡里斯·勒韦尔

伤病彻底毁掉了篮网队的19-20赛季,也险些毁掉了勒韦尔,但也正是因为队友的纷纷因为受伤缺席复赛,给了勒韦尔证明自己的机会。在奥兰多,勒韦尔成为了篮网队的第一攻击点,他也充分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进攻天赋,在对阵开拓者和奇才的比赛中,他都砍下了至少30分,整个赛季,勒韦尔虽然因伤只打了46场常规赛,但他场均能够轰下18.7分4.4助攻,两项数据均刷新了自己的新高,最重要的是,勒韦尔抓住了机会,让篮网队的管理层清楚他的实力,即使球队还拥有欧文、丁威迪这样出色的后卫,勒韦尔也同样能够获得上场的机会。

最令人失望球员:托里安·普林斯

在老鹰队的3个赛季,普林斯展现了不俗的潜力,18-19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13.5分,因此当杜兰特确定赛季报销的情况下,篮网队通过交易得到了普林斯,希望他能在杜兰特缺阵的时候胜任3号位,然而普林斯在篮网的整体表现并不出色,他打了64场比赛,场均虽然能拿到12.1分,但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7.6%,相比上赛季下降了近7个百分点,与此同时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从准精英级的39%下降到了联盟平均水平以下的33.9%,这让人们对他的期待值下降了不少。去年10月,普林斯和篮网队提前签下了一份新的合同,2年2900万美元,下赛季他依然是篮网队的一员,他也将担任杜兰特的替补,只是普林斯过去这个赛季的表现,明显对不起他的合同,篮网也只能感叹自己花了冤枉钱。

总述

杜兰特一场未打,欧文反反复复受伤只打了20场比赛,人们期待中的篮网队并没有在这个赛季上演,而似乎很多人也没有过多的关注篮网队这个赛季的表现,因此所有人都清楚,除非杜兰特和欧文同时登场,否则探讨篮网队毫无意义,因此篮网队的球迷也早早将目光放到了下个赛季。赛季还没结束,篮网队就解雇了主教练阿特金森,如今他们确立了新的教练:太阳传奇球星史蒂夫·纳什,纳什的入主加上杜兰特和欧文的回归,这才是人们期待中的那支篮网队,从阵容的天赋上看,下赛季的篮网队即便不用引援也足以和任何球队抗衡,除了杜欧二人,他们还有丁威迪、勒韦尔、阿伦、小乔丹这些出色的球员,加上纳什的篮球智慧,篮网队也毫无争议的成为下赛季最值得期待的球队之一,当然这一切的前提基本可以说还是在杜兰特健康的基础上,否则篮网队也很难达到他们真正的目标,不过从本赛季篮网队的问题来看:进攻效率仅第21,杜兰特的回归将具有更为巨大的意义,篮网队或许很快就能够成为一支攻防俱佳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