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G3:1战胜武汉eStar 萧玦大法师发挥出色

哲初10-25 21:53 体坛+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KPL焦点对决中,手感火热的DYG31的战绩击败了状态有所起伏的武汉eStar,并迎来了队伍在本赛季的九连胜。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很多粉丝就已经开始关注这场比赛,林教练执教武汉eStar对阵老东家DYG,久诚与林教练之间的对决博弈等等,但随着比赛前的首发阵容名单公布,此次对决久诚并未上场首发,萧玦再次登场作战,久诚的实力不用多说,但此赛季新秀萧玦的亮相,使得DYG在阵容适配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而本场比赛萧玦不管在工具人还是大法师的发挥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第一局比赛武汉eStar方面选择了真香体系,DYG方面则选择了乔离体系,随着开局双方的多次互相试探,再加上DYG方面在线上的优势,DYG方面顺利拿下了一塔一血,随着比赛到了中期,DYG在拿下暴君后直接逼团,在小义的一波三连决胜后DYG顺利拔掉对方中路一塔,到了后期DYG逐渐掌控场上节奏,连续收下暴君龙王,在通过运营优势拿到风暴龙王后决胜团易峥公孙离打出高额输出直接一波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武汉eStar拿到了盾山、阿古朵和马超的强势体系,开局双方互换buff并且边路爆发小型团战,虽然双方均换人头,但在中路团战中武汉eStar更胜一筹,先拆三路外塔掌控运营节奏拉开经济优势,到了中期DYG多次主动出击,虽然在龙坑处小义抢下了暴击,并且配合队友拿下双杀,但武汉eStar在一波零换二后直接下路逼团直拆高地,在武汉eStar拿下黑暗暴君后发起决胜团,无心上官直接越塔开团,在一波03后直接点掉水晶扳回一局,在本场比赛中新人梓墨的马超发挥极为亮眼。

第三局比赛DYG清清选择了新英雄夏洛特,这也是夏洛特首次登场,前期双方和平开局,但2分钟过后双方在河道发生摩擦,梓墨配合队友无铭控制伤害打满收下两个人头,到了中期武汉eStar多次针对DYG下路,但却无法打破DYG在场上的运营节奏,并且DYG清清的夏洛特发育极佳,到了后期DYG顺利拿下风暴龙王后开启决胜团,易峥猪八戒打出控制分割战场,DYG三人集火击杀梓墨关羽,随后兵线进入水晶DYG拿下赛点,清清也是不负众望,将夏洛特打出了10-0-3的战绩。

第四局比赛DYG拿出了一套镜+蒙犽+干将体系,但武汉eStar却拿出了罕见的庄周辅助,并且新秀梓墨也拿出了边路露娜,但本场的发挥却并没有打出理想的效果,开局小义反野先行送出一血,随后无心张良控住易峥蒙犽配合队友花海将其击杀并拿下暴君,虽然在前期武汉eStar取得节奏,但到了中期随着小义的单杀和团战优势,逐渐找回战场主动权,到了后期清清白起闪现控到敌方多人,配合队友打出一波零换五,成功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林教练的BP饱受争议,最后一局的辅助庄周并不具备开团能力,也无法威胁到敌方阵容,而梓墨露娜也是一言难尽,也许训练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但实战中却并不理想。

而萧玦在本场比赛却有着亮眼的发挥,就在大家以为萧玦还会以工具人为主的时候,却用了三场大法师,分别是沈梦溪嬴政和干将莫邪,四场比赛下来,均打出了高额输出。目前DYG状态极佳并且战胜了多支强队,但就在下周,DYG将面对另外一支强队成都AG,这也是大家期待的榜首之战,结果如何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