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姆彭透露因成绩不佳被球迷短信骚扰:理解他们

黄何10-25 23: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第二阶段淘汰赛首轮两回合比赛,天津泰达以1胜1平、总比分3比1战胜深圳佳兆业,提前实现保级目标,而泰达队能够完成这个极具挑战的任务,泰达队队长阿奇姆彭无疑是首功之臣。近日,央视《足球之夜》对阿奇姆彭进行采访,后者表示球队因为成绩不佳,遭遇球迷短信骚扰,但理解他们的行为。

帮助泰达完成保级任务后,阿奇姆彭面对央视采访依旧难以平复自己激动的心情,对于此前发生的一些不快也表示理解,“球迷会给我发信息,有些人非常愤怒,我完全理解,我会告诉他们,我们会好起来的,有时候看到那些不好的留言,我也会觉得难过,但是不能责备球迷,因为事实就是这样的。我们踢了14场比赛一场没赢,特别我还是队长,没有办法解释是什么原因,所以我想,我们一定要靠自己。”

当再次看到全体队友在保级成功一刻的画面,阿奇姆彭表示自己不知道怎么去解释这个场景,“那一刻我们的确非常享受。作为一名队长,我的队员们选择了我,我问过他们的意见,他们希望我当这个队长,于是我就同意了,也许他们是看到了我身上的一些闪光点,刚才那个场景可能也是其中之一。每当队员们感到沮丧,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已经输了的时候,我有责任去鼓励大家,告诉他们一切都还没有结束。”

本赛季,由于疫情阿奇姆彭一直未能与家人团聚,对此这个球场上的硬汉也表现出柔情的一面,“一切对我们来说,都很不容易。我的小女儿有一天早上起来穿好衣服对我妻子说,妈妈,我要去机场。妻子问她为什么,她说我要去接爸爸,爸爸要回来了。当我看到这些视频的时候,我的心都要碎了,她想要爸爸陪在她身边,但是我必须要努力工作,才能给她一个美好的未来。”

带领泰达成功保级后,阿奇姆彭的心情也放松了好多,“今天是特殊的一年,但是赛季就要结束了,我很快就要见到我的家人了,我们经常保持视频通话,但是这还不是不够的,我的妻子知道我的工作性质,你会理解我,我们很快就要团聚了。”

中超第二阶段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迎来27岁生日的阿奇姆彭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球队打下了坚实的晋级基础。对于当时的情景,阿奇姆彭笑着表示,赢球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