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塔罗连续三场比赛状态不佳 续约谈判受波及?

宁穆10-26 0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一边是卢卡库的进球帮助球队打破僵局,一边则是第72分钟被换下的劳塔罗·马丁内斯,愤怒地发泄。阿根廷前锋正在经历瓶颈期。

赛季初劳塔罗的表现还是相当惊艳的,和佛罗伦萨、贝内文托以及拉齐奥的连续三场比赛中,劳塔罗每场比赛都有进球。但国家队比赛日后,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劳塔罗都迷失了方向。和AC米兰的德比,劳塔罗打满全场但表现糟糕。随后和门兴的欧冠比赛,劳塔罗下半场被换上,但没有取得进球。再然后便是这场和热那亚的比赛。

被换下后,走回替补席的劳塔罗非常愤怒,三次将拳头锤在了费拉里斯球场的替补席上。很多人以为他的不满是在和孔蒂宣泄,但《米兰体育报》透露,其实劳塔罗是对队友巴斯托尼不满,因为他在被换下前,有一次他认为可以得分的机会,但巴斯托尼传球没有到位,让他错失良机。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在卢卡库进球前,全队表现都不算好,上半场球队连一次命中目标的射门都没有,这是孔蒂执教球队之后头一遭。

孔蒂当然也意识到了劳塔罗的不满,本赛季他只让劳塔罗在两场比赛中踢满全场。面对记者提问,孔蒂表示,“劳塔罗一如既往为球队而战,我和他有非常棒的关系。赛后其他人和我说了那个细节,我认为那不是冲着我,要么他是对队友不满,要么他是对自己的表现不满。大家都是职业球员,赛后大家的关系会比之前更近。”

确实如此,《米兰体育报》也透露,劳塔罗在赛后的更衣室内已和巴斯托尼进行了沟通,大家也都淡然一笑,事情就此过去。目前球队还没有和劳塔罗完成续约,马罗塔此前表示续约只是时间问题,双方的关系非常融洽。但以劳塔罗最近这样的表现,谁又知道会不会出现什么幺蛾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