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皇马解忧 巴萨勿忧

ttplus10-26 10:46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皇马解忧 巴萨勿忧

上周六(24日),主场作战的巴萨在国家德比中1比3不敌皇马,迎来联赛3轮不胜(1平2负),皇马则借此走出了联赛欧冠2连败的阴霾。比赛前60分钟,双方战成1比1,巴萨是发挥更好一方,打出了堪比瓜迪奥拉时代的足球。直到第59分钟朗格莱拉拽拉莫斯球衣被VAR判罚点球后,战局开始发生倾斜,比分二度落后的巴萨遭到打击,再也无力发起此前的攻势。从结果来看,巴萨这场失利因为VAR的判罚有些难以接受,但这支正在进行年轻化的球队还是焕发出光彩,未来依然可期。而皇马从诺坎普凯旋的同时,度过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危机”,齐达内近3次国家德比带队2胜1平,上一次扭转了夺冠局面,这一次又是怎样的预兆? 

体谈|为什么还在质疑齐达内?

在绝妙的舞台用绝妙的方式,齐达内度过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危机”。上一次皇马从诺坎普凯旋是在2017年的超级杯,同样是3比1的比分,意义不大一样。这场胜利没有奖杯,但在心理层面带来的转变是无价的。近3次国家德比2胜1平,上一次扭转了夺冠局面,这一次又是怎样的预兆?别急,齐达内和皇马的路还很长。

中超|争冠保级各安其位 意外!也不意外!

10月24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一轮两回合角逐分别在大连和苏州赛区战罢。不得不说,除了京鲁两回合比赛出现了一些风波之外,其他各场次都很正常,而且胜出的一方均没有太多异议。尽管第二阶段比赛采用淘汰赛制曾引起过广泛热议,但不得不说,最终的比赛结果佐证了,即不管采用何种赛制,竞技足球说到底还是要靠实力。硬实力不够,任何“计谋”都无助于球队取得最终胜利。

意甲|魔兽神威无解,爱神魔咒无解

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对阵门兴首发,表现得不温不火,埃里克森在热那亚马拉西球场再次赢得首发机会,很难说丹麦人表现多差,但正是在他被巴雷拉换下后,国际米兰马上取得进球,前卡利亚里中场更是送上制胜助攻。

德甲|莱万32,节能增产两手抓

4比0大胜马德里竞技一战,没有进球的莱万多夫斯基第83分钟被换下。3天后与法兰克福的联赛,“欧洲足球先生”更是只踢了68分钟就下场休息了——70分钟之前就换下是弗利克任内的第一次。不过这个时候,莱万早已上演了德甲生涯第11次帽子戏法,而且还是“完美帽子”——左脚、头与右脚各入1球。5轮战罢,莱万已斩获10球,成为德甲史上首位前5轮进球上双的球员。

英超|请给边后卫助攻解索

极少交白卷的红蓝两家,合演了本季英超第二场0比0。双方都对打平心有不甘,但就像《安娜·卡列尼娜》开篇那句——幸福的家庭大体一样,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索尔斯克亚和兰帕德均有苦水,各怀心事。

网球|锁定年终NO.1?德约还有些麻烦

少了过去同一周巴塞尔站的“分流”,今年的维也纳500分赛迎来了史上最强阵容,不但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时隔13年回归参赛,而且还有卫冕冠军、本土一哥蒂姆以及西西帕斯、梅德维德夫、卢布列夫和施瓦茨曼总共六位前十!

CBA|本土球员大爆发 姚明新政显成效

在过去的很多年当中,CBA得分榜一直都由外援统治。不过在本赛季,情况似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NBA|新赛季提前开打 湖人吃亏勇士受益?

北京时间10月24日,根据ESPN和The Athletic的报道,NBA改变了此前推迟到明年1月打响新赛季的计划,最新的方案是他们争取要在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3日开打2020-21赛季,并把常规赛缩减到72场,使得赛季可以在明年东京奥运会前结束。这样一来,将使得卫冕冠军很不利,他们总共才72天的休息时间。勇士被认为是受益一方,因为他们早就在为新赛季做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