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后富力目标第9名 范帅:再遇建业要抢占先机

叶慧10-26 16:2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我们要展现一支职业球队的态度,争取拿到更高的名次。”广州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说道。上一轮击败青岛黄海提前完成保级的任务后,富力重新调整了球队的赛季目标:冲击中超积分榜第9名。不过,留给富力备战的时间只有短短两天,他们就将迎来另一个淘汰赛对手:河南建业。

富力和建业曾在本赛季中超第一阶段同分在大连赛区。当时还是杨戟挂帅的建业,范布隆克霍斯特的富力取得1胜1平的成绩。如今,两队再次在大连赛区相遇,建业的主帅已经换成西班牙人哈维尔,建业也在首轮淘汰赛力压武汉卓尔,提前完成保级。“我们在第一阶段与河南建业也有过两次交手,对对方比较熟悉。不过建业刚刚换帅,新主帅的到来也给球队注入新的能量,在新教练带领下他们在第二阶段头两场比赛的发挥相当不错,所以明天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场硬仗。”范布隆克霍斯特说道,“我们还是按照正常的节奏去备战,不过我相信球队上下会全力以赴去打好与建业的比赛,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取得一个好的结果,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在保级成功之后,在足协杯重新开打之前,富力的任务就是争取更高的名次。范帅强调,能够继续留在中超是最开心的事情,不过球队还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通过前两场比赛的努力,能够提前完成俱乐部给我们的赛季目标,明年我们还能继续留在中超联赛这个舞台,这是我们的第一个目标,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接下来我们继续展现职业球队的态度,争取在这个赛区拿到更高的名次。对我们来说,可以拿到的最高名次是第9名。”在荷兰人看来,接下来的4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既可以继续进步,也是改进不足的机会,“我们在对抗不同的球队会使用不同的技战术打法,球队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比赛当中我们都不断要求球员去提高,淘汰赛的赛制是不一样的,两回合淘汰赛可以去磨练心志,怎么去消化压力是需要学习的,希望进攻端和防守端在磨合方面做得更好,希望接下来能取得更好的名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