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看到申花的可塑性 尽力打好对阵重庆比赛

夏天10-26 2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27日晚,202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首回合比赛,上海申花将对战重庆当代。赛前,申花主教练崔康熙表示,通过前两场比赛球队受益颇多,也看到了申花的将来和可塑性。

对于未能进入四强,崔康熙仍然感到遗憾。他说道,“很遗憾我们未能杀入四强,但通过前两场比赛,球队也受益良多,我们看到了申花的进步,申花的将来以及申花的可塑性等等。球队现在面临着一些伤病问题,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调配现有的人员准备好下面的比赛。”
对于球队后防会如何调整,崔康熙说,“我觉得球队精神方面的调整和准备非常重要,但是球队目前的伤病问题确实非常严重。明天的比赛,冯潇霆也可能无法出战,我们在防线部署上会有一些改变。当然我也相信,我们的球员会努力在明天的比赛中有一个好的发挥。”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毕津浩也表示:“球队目前确实受伤病问题困扰,明天比赛可能会有一定人员上的调整,但是我们会尽力打好这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