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雷拉已成国际米兰核心 他是意大利足球未来希望

宁穆10-26 2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和热那亚的比赛,为国际米兰首开纪录的是卢卡库,但在国际米兰上半场踢得并不好的局面下,为卢卡库喂饼的巴雷拉,才是帮助球队打开局面之人。这个赛季尽管巴雷拉还没有在俱乐部比赛中进球,但他的两个助攻非常重要。如今他已成为国际米兰进攻中最重要的球员,很多名宿都在接受采访时对他称赞不已,认为在巴雷拉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花费4900万欧元买来的巴雷拉,可以说是物超所值,在巴雷拉身上我们看到了意大利足球未来希望。如今,巴萨也对巴雷拉产生了兴趣,并派人来观察他的表现。而在国家队,巴雷拉也表现出了极高水准。

接下来国际米兰又要迎来欧冠比赛,孔蒂需要仰仗巴雷拉的发挥。萨基是发掘巴雷拉的伯乐,他在国青队作为技术协调员时就曾这样评价巴雷拉,“像巴雷拉这样的球员,你们在其他地方见过吗?”

塔尔德利、贝尔蒂、巴尼到马尔基西奥、纳英戈兰都曾称赞过巴雷拉,孔蒂也曾评价称,“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我的影子,当然他比我更棒。”当初很多人把巴雷拉看成是塔尔德利的接班人,但他身上也有国际米兰名宿巴尼的影子。巴雷拉也很像贝尔蒂,两人都是“B to B”类型的球员。而在进攻端,巴雷拉又像马尔基西奥,最后一传确实有马尔基西奥当年的风采。

当然,从角色上来看,孔蒂正在将巴雷拉按照纳英戈兰的模式打造,从中场中路到前腰,尼科洛也在朝着这个方式前行,越来越好。至于孔蒂,当初他从一个小球员变成了尤文图斯队长,而现在巴雷拉从小球会走来,成为了国际米兰的核心。至于队长?当汉达诺维奇离开,谁又能说巴雷拉不是新任队长的首选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