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透露战申花将进行轮换 会为更好成绩而努力

夏天10-26 2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27日,重庆当代将在排位赛中对阵上海绿地申花。赛前,重庆队主帅张外龙表示会对阵容做出轮换,球队将为历史最好成绩而努力。


张外龙首先说道,“对于我们进入历史性最好成绩的话,上一场已经结束了,对于我们还有更好的挑战,我们现在也是为了这个成绩做好了准备。”
在被问到是否会考虑轮换时,张外龙透露,“一直到现在,我们把工作的重点放在了球员恢复上面,明天上午或者比赛之前,都会和队医在沟通以后决定阵容,相信会有所轮换。带吴庆过来也是为了重庆足球,他是重庆标志性的足球人物,很可能影响到重庆的足球发展和青少年球员对梦想的追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