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向加泰政府发函请求投票延期 会议期间等回复

文斯10-26 21: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按照原定计划,巴萨将在11月1日、2日进行主席弹劾投票,唯一投票点设在诺坎普球场。不过,由于西班牙防疫形势严峻,首相佩德罗·桑切斯昨日已宣布,西班牙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因此巴萨认为在此期间进行投票,有可能会增加新冠病毒传播风险。

此前巴萨曾与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体育部门联络,请求推迟弹劾投票的时间,但遭到拒绝。据本周一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今日已向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政府临时主席佩雷·阿拉贡内斯直接发函,希望投票日期推迟。

目前,巴萨俱乐部董事会议正在进行中。有消息称,董事会议将等待加泰地方政府的答复,以便在会议期间做出下一步的决定。此前有报道表示,如果加泰政府坚持原定投票日期,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将选择辞职。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