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续约引关注 梅奔领队:“砸锅卖铁”留住他

麦芽10-26 22: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10月25日,汉密尔顿在F1葡萄牙大奖赛夺得生涯第92冠,超越了车王舒马赫的夺冠次数最多的纪录。2020赛季渐近尾声,但汉密尔顿的下赛季还有一点“未知性”。梅赛德斯领队托托·沃尔夫还没有和汉密尔顿谈妥续约事宜,新冠肺炎也对续约的推进产生影响。

不过,汉密尔顿的去向却并不是太大的问题。在葡萄牙站后,沃尔夫开玩笑称“需要卖掉工厂留下汉密尔顿”。“这是件大事。我们需要卖掉一部分产业,比如售后回租一些我们的楼,以此换来资金。”沃尔夫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解释汉密尔顿在葡萄牙站取胜对续约带来的影响。话虽如此,但如今汉密尔顿和梅赛德斯合作顺利,双方也都有意继续携手前行,创下更多的纪录。汉密尔顿在超越舒马赫的分站赛冠军数纪录后,第七个车手总冠军也近在咫尺。在下赛季,汉密尔顿将有望向分站赛100胜以及第八个车手总冠军发起冲击。与此同时,梅赛德斯也即将在本赛季末成为史上首支完成七连冠的车队。“再过10年或者20年,我们回望时,会意识到汉密尔顿是一位多么特别的车手。”沃尔夫对汉密尔顿一向不吝赞美之词,汉密尔顿也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自己仍希望继续征战F1赛场。

至于续约谈判进展,沃尔夫确认双方都有明确继续推进合作的意向,但是还需要找一个合适的时机敲定一切。“我和路易斯都生活得像隐士,而且我们的队伍也都很遵守规定。上周我在摩纳哥但我想还是不要见面了,最早的情况可能是我把病毒传染给了参会的人们。”沃尔夫解释道,“那确实不是坐下谈判的好机会,希望未来几站我们的成绩依旧不错,然后我们再专注于续约的事情。”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