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跟裁判杠上!费莱尼绝杀球被吹 鲁能已经无奈了

黄何10-26 22: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比2战平华夏幸福的比赛,鲁能又一次成为争议判罚失利方。如此一来,进入第二阶段后,鲁能先是在两场京鲁大战中连续2次成为争议判罚失利方,如今又在鲁冀对决首回合,鲁能的绝杀进球又被裁判吹掉。

在争冠组第一轮面对国安的两回合中,鲁能已经遭遇过两次争议判罚,最终导致他们被国安淘汰出局,无缘中超四强。

此役的焦点是点球。开场后短短5分钟,格德斯右脚射门被鲍亚雄扑出,在过程中张俊哲从侧后方与格德斯有身体接触,但是鲁能索要点球被无视。格德斯并未放弃,上半场临近结束,他再次利用个人技术为鲁能创造点球,随即点球追回一分,半场结束,鲁能1比2落后。

下半场,点球的故事还在继续。第58分钟,任航禁区内疑似手球,主裁判经VAR确认后没有吹点球。双方也都在击中门框错失机会后,鲁能第74分钟起死回生!丁海峰在禁区内绊倒莫伊塞斯,主裁判再次判罚了点球。随即,格德斯操刀点球梅开二度,鲁能点球连追2球,扳平比分。

比赛争议的时刻发生在补时最后一分钟,当时鲁能外援费莱尼在禁区内争顶成功,并将球顶入球门。不过裁判却表示他犯规在先,比利时人气得直接坐在地上与裁判理论。但是从回放来看,这球并没有明显犯规,属于正常的身体冲撞,可能从视觉上看,费莱尼的身材太高大,令人感觉是压着对手起跳。不过即便鲁能球员如何申诉,裁判也拒绝回看VAR回放,鲁能的一个大逆转就此被抹杀。

从0比2落后到2比2追平,鲁能凭借不懈的努力拿到一个平局,要知道他们比对手华夏少休息一天,并且是刚刚经历完很多的争议事件,可以说能有现在的表现已经非常不容易。但在面对这关键时刻,球队却再次遇到争议判罚,到手的胜利被抹杀,不知对球员士气是否再次影响。

整体来看,鲁能此役展现了他们的坚韧,显然也并未“破罐破摔”,而且虽然比赛的重要性不一样,但在判罚上单场获得2粒点球一度看似不错,但绝杀被吹,噩梦继续。费莱尼的申诉非常激动,但队友都较为平静看待。

鲁能在这场比赛战平后,创造了三大尴尬纪录,首先是进入第二阶段后,鲁能3场比赛全部不胜。其次,鲁能在最近4场中超都无法赢球,表现低迷。再次,郝伟成为鲁能主帅后战绩不理想,至今未尝胜绩,战绩是2平1负。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