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鲁能队长:鲁能应摒弃对裁判偏见 更加投入比赛

夏天10-26 22: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26日晚,在2020中超第二阶段第二轮首回合,山东鲁能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鲁能最终2比2与华夏战平,比赛中也出现了一些争议判罚,尤其最后时刻,费莱尼进球被吹。

前山东鲁能队长刘金东作为评论嘉宾点评时认为,现在鲁能球员应该摒弃对裁判的偏见。刘金东说:“山东鲁能的球员应该摒弃对裁判的偏见,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比赛当中,尤其是格德斯,应该尽快走出来,如果你能提早一步射门,就不需要投诉裁判。这是我个人的观点。”

对于本场多次抱怨裁判的格德斯,刘金东还提出了批评,他说:“以格德斯的能力,没必要总找裁判,他只是自己没打好射门,后卫和他的接触是正常的身体接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