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德斯仍耿耿于怀:我们才是进4强的那支队伍

夏天10-26 23: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26日晚,山东鲁能2比2战平河北华夏幸福。不过,由于赛中主裁判的一些判罚,多次让鲁能球员格德斯非常不满。

赛后,格德斯首先说道,“开始我们不太专心,后面就慢慢找到了状态,我觉得我们球队应该再往上面压得更凶一点。毕竟他们有一个前锋速度很快,我们如果把这点做好的话就不会丢那两个球。”
谈到主教练郝伟中场的部署时,格德斯说,“主教练中场时让我们冷静一下,安抚了我们的情绪,给了我们更好的休整时间,更相信我们,让我们在下半场进入的时候释放掉身上的压力。我一直觉得我们才是能进到4强的那支队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