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恒大演7.2亿重磅对决 暴力鸟巴坎布领身价榜

安晓君10-27 09: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28日,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将进入争冠组四强的对决,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将上演巅峰之战。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最新信息显示,广州恒大的身价是4830万欧元,北京国安队的身价达到了4243万欧元,两支球队加起来的身价是9073万欧元,约合7.2亿人民币。

国安和恒大在最近的3个赛季的交手中竞争非常激烈,尤其是上赛季,双方各自取胜1场。如今,因为疫情的影响,特殊赛制下双方将通过两回合的比赛通往决赛的舞台。

双方都有中超最顶级的球员,根据德转的数据,上海上港以5673万欧元的评估身价位列中超第一,而广州恒大以4830万欧元位列第二位,北京国安则是以4243万欧元紧随其后。国安和恒大两支球队加起来的身价是9073万欧元,约合7.2亿人民币。

广州恒大队中身价最高的无疑是球队大腿保利尼奥,他的评估身价高达1850万欧元,也是两队球员中身价最高的一位。其余球员中,塔利斯卡的身价高达1600万欧元,艾克森的身价为480万欧元,费南多的身价为160万欧元,这也是恒大仅有的4位身价超100万欧元的球员。其余球员中,朴志洙和本赛季状态上佳的韦世豪,身价都是72.5万欧元,蒋光泰身价和杨立瑜的身价均为55万欧元,张琳芃的身价为52.5万欧元。

也就是说,恒大有9人的身价在50万欧元以上,另外老队长郑智因为年龄的因素,如今的评估身价只有10万欧元。

国安只有一位球员的身价超过1000万欧元,那就是巴坎布,他的身价达到1200万欧元。国安这边,和恒大只有4位球员身价超过100万欧元相比,国安有7位球员的身价超过100万欧元,奥古斯托和费南多都是700万欧元,比埃拉身价为480万欧元,阿兰为320万欧元,金玟哉150万欧元,李可150万欧元。与此同时,池忠国的身价为55万欧元,张玉宁65万欧元,张稀哲72.5万欧元。也就是说,球队有10名人的身价超过50万欧元。

可以说,从双方球员的身价来看,差距并不大。恒大这边有保利尼奥以及塔利斯卡这样的强点,归化球员也有艾克森和费南多这样的进攻好手。国安这边则是巴坎布以及奥古斯托坐镇,张玉宁也是状态上佳,这场比赛堪称是中超的最重磅对决。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