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薪金专家:勇士今夏一定会使用1720万交易特例

白亼10-27 09: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年休赛期,勇士无疑是最受期待的球队之一,手握选秀大会二号签位的他们有可能对阵容进行巨大的补强,打造出一套具有冲击总冠军实力的顶级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勇士队手中,补强的筹码绝对不止维金斯和二号选秀权。在2019年夏天,当球队将伊戈达拉交易到灰熊队之后,获得了一个达到17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除此之外,勇士还手握一个价值570万美元左右的中产特例。

休赛期,勇士队手中的这两个筹码,或许将会成左右联盟格局的关键。不过,一旦迈尔斯使用了手中的交易特例,拉科布家族很有可能就将会面临巨额的奢侈税。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根据联盟办公室传出的消息,下赛季工资帽可能不会低于1.09亿美元。另外,前联盟各队都在游说,希望将下赛季的奢侈税线从1.32亿提升至1.39亿,硬工资帽提升至1.45亿。如果奢侈税线保持不变在1.32亿,今年休赛期的自由市场和交易运作将基本会被冻结。一个不变的奢侈税线只会给目前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带来好处。

日前,ESPN记者扎克·洛维和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也在节目中谈到了勇士的这个问题。“现在勇士的阵容中拥有库里、汤普森、格林,这三兄弟带领勇士队连续五年进入总决赛,他们配得上长期的大合同,球迷们对此也很是满意。”洛维说道:“从现在来看,如果你做出交易,缴纳奢侈税,尝试打造一套争冠阵容,也会取悦球迷 。他们拥有水花和格林,完全可以进行投入,在未来几年内继续争夺NBA总冠军。现在的西部竞争非常激烈,勇士的阵容需要进行补强。”

对于洛维的观点,马克斯也持有赞成的态度。“这就是为什么,如果勇士队不使用手中的1720万交易特例,我会感到非常惊讶的原因。除了今年的二号签以及来自森林狼的2021年的首轮签,这个17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将会是勇士队手中第三吸引人的非球员筹码,使用这个筹码的机会并不多。”马克斯说道。

“拉科布有一点我很了解,他从来不会对任何事情绝对地说不,”科尔此前在谈论到自己的老板时说道:“他是一个有好胜心的人,总是会把钱用在刀刃上,因为他非常想要获得胜利,他知道我们还拥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从现实来说,我们今年的收入锐减,明年什么也无法获得保证。若是要使用这个交易特例,一定是拥有一个非常好的回报。”

另外,价值570万美元左右的中产对于勇士来说同样非常重要。根据此前的报道,内线是这支勇士队最为薄弱的环节之一,球队希望能够用这份中产合同,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一位像小加或者是霍华德这样的内线球员。除此之外,若球队将两个选秀权、交易特例、部分年轻球员、维金斯梭哈,甚至有可能得到字母哥,金州勇士队的一举一动都将对这个联盟的未来,起到蝴蝶效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