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愿拿希罗交易第三星 阿德巴约成绝对非卖品

白亼10-27 09: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2021年,热火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强力的磁石之一,不过在此之前,他们必须要在本赛季休赛期为未来打好基础。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莱利面对麦克风谈到了自己对于这支热火队未来几个赛季的初步计划。他表示,热火知道自己最需要做的事情是什么,就是要照顾好现在阵容中的球员,管理层可能要快速做出决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阿德巴约的续约问题。

还记得在2018年的交易中,锡伯杜就曾向莱利索要过阿德巴约,但是被后者委婉回绝。本赛季结束之前,曾有人预料热火有可能暂时不选择与这位核心内线续约,保留薪金空间在2021年追逐字母哥。但是从现在看来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果热火队接到了某支球队关于阿德巴约的报价,他们会用“FXXK”轰炸电话,并且毫不犹豫地挂断电话。

在阿德巴约之外,热火队还有三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一位是被ESPN称为颇有机会达到布克级别的泰勒·希罗,一位是有“热火汤普森”美誉的罗宾逊,还有一位则是在本赛季总决赛中顶替德拉季奇,有着不错发挥的纳恩。虽然三人都暂时没有达到全明星级别,但是均算得上是高价值的交易筹码。若热火决定在2021年全力追逐第三星,这三人中或有两人,都将离队。

其中,希罗的价值无疑排名最高。根据The Athletic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认为,除非热火有潜在得到布拉德利·比尔或者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可能,否则希罗几乎是不可能交易的,哪怕是在奥拉迪波的交易中,如果对方要价希罗,莱利会直接挂断电话。只有在得到一名顶级球星时,热火才会选择放弃希罗。

热火2025年之后的首轮选秀权才能交易。如果他们不出希罗,只出纳恩和配平合同的话,他们还是需要搭上2025年之后的首轮签。如果再加上罗宾逊,那么可能就不需要搭上未来的选秀权。如果加上希罗,则热火不需要在交易中额外付出选秀权。这就是三位球员价值的直观体现。

翻开热火队目前的薪金账簿,他们上个赛季1.998亿美元排名第二的薪金着实有些吓人。不过在下个赛季,德拉季奇、希尔、莱昂纳德、克劳德和小琼斯都将成为自有球员,而到了2021年,球队现在的阵容中也只有巴特勒、伊戈达拉(球队选项)、希罗(球队选项)和奥克帕拉是拥有保障合同的。如若热火放弃伊戈达拉,加上续约的阿德巴约,他们的保障合同总价可能只有6000万左右,甚至有签下两位超级巨星的可能,同时得到字母哥和比尔,成为了迈阿密在明年夏天最美好的梦。

而若想要把如此美妙地梦境转化为现实,热火在本赛季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减少自己的操作,给出更多的一年期短合同,为2021年的爆发做好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