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戈登:球队不会重建 我们输的对手都是总冠军

飞流10-27 17:52 体坛+原创

火箭后卫埃里克·戈登在10月27日上节目对球队休赛期运作进行了展望,他表态火箭不会重建。

“我们一直是一个被寄予厚望的团队。你别忘了,我们输给的每支球队最终都赢得了冠军。”戈登这样表示。戈登的说法有一些夸张,火箭今年季后赛输给湖人,2017-18赛季输给勇士,这两支球队夺冠了。不过,火箭2016-17赛季输给马刺和2018-19赛季输给勇士,这两回对手没有夺冠。

戈登认为球队不需要做太大的改动:“我们只需要能够团结在同一群人之间,并且在形成更多化学反应基础上,努力变得更好。尝试利用每个人的最佳状态。从长远来看,我认为这将使我们变得更好。”

最后戈登很肯定地表示:“我认为他们不会重建这个团队。这支球队很好。我不在乎很多人怎么说,没关系。不管伤病或者其他什么原因,我们仍然能赢50场以上比赛,我们也仍然将在季后赛获得一席之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