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推进赛事重启 乒乓球瑞典公开赛开放报名

麦芽10-27 2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27日,国际乒联官方网站宣布2020年瑞典国际公开赛开放报名,比赛将于11月30—12月5日在瑞典赫尔辛堡举行。

此前国际乒联曾经宣布赛事“重启计划”,由2020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2020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和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三站比赛组成,且都将在中国举行。国际乒联表示,自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以来,世界各地的乒乓球运动员一直被限制在练习场,或者至多只能参加国内或区域性赛事活动。到目前为止,全世界大多数运动员仍然没有一个国际竞技平台,让他们将过去数月的艰苦训练付诸实践。为了给全体职业乒乓球运动员提供期待已久的平台,国际乒联宣布2020年国际乒联瑞典国际公开赛即将到来。

在瑞典乒乓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瑞典赫尔辛堡的赫尔辛堡体育馆将迎接来自世界各地前往参加成年组和U21组赛事的运动员。参赛选手将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U21男子单打和U21女子单打比赛中争夺荣誉。赛事将设40,000美元的总赛事奖金,并按照2020国际乒联世界排名规则分配挑战赛赛事积分,为希望再次提升排名的运动员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小组赛将于11月30—12月2日之间举行,随后,在12月3—5日之间举行为期三天的淘汰赛,以决定冠军归属。这是瑞典今年举办的首个国际乒乓球赛事。瑞典乒乓协在今年夏季也以新面貌推出了瑞典国内巡回赛,从而在疫情形势下保障瑞典国内的赛事安排。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