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的今天,雷霆做出送走哈登的惊人交易

铁柱10-27 23:07 体坛+原创

2012年10月27日,雷霆在总决赛失利后不久,做出了一笔震动NBA的交易——将三号明星詹姆斯·哈登送去了火箭队,从休斯敦他们得到了凯文·马丁、杰里米·兰姆和未来的选秀权,通过这几个选秀权,雷霆先后选中了斯蒂文·亚当斯、阿莱克斯·阿布里内斯和米切·麦克格雷。

这笔交易改变了雷霆和火箭两支球队。得到了哈登的火箭,获得了建队基石人物,从此开始快速蹿升。而雷霆失去哈登之后,向上动力不足,未能再进入总决赛,球队另外两位球星——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也先后离队,雷霆三少也留下了NBA一个著名的遗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