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延期or直接辞职?巴萨今晚将重新商议弹劾流程

罗梅罗10-28 0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萨会员针对巴托梅乌的弹劾,是否将会导致巴萨主席的提前换届?这个问题或许很快就会有答案。根据之前的消息,巴萨将于11月1日-2日进行对巴托梅乌的弹劾投票,地点设在诺坎普。但由于西班牙的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加泰罗尼亚政府没有批准这一计划。

周一,巴萨董事会曾就更改投票计划召开会议,但未得出最终结论。此前巴托梅乌表示,为了满足政府的防疫要求,这次投票理应推迟。不过综合各方消息,最终的解决方案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出炉:要么投票被推迟到11月15日-16日,要么董事会就直接辞职。

当然,以巴托梅乌为首的董事会,是不可能轻易同意辞职的,因此推迟投票的可能性就变得更大,政府也很难再设卡。而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投票在推迟的同时,也不会只局限在诺坎普球场一个投票点进行。巴萨会在加泰罗尼亚地区设立13个投票点,也会在西班牙其他地区选择7个大城市,分别收集会员的投票:马德里、瓦伦西亚、萨拉戈萨、塞维利亚、马洛卡、毕尔巴鄂和圣地亚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