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卢卡库+巴雷拉中楣 国际米兰客场言和矿工

常山10-28 0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B组第2轮先赛1场,国际米兰客场0比0平顿涅茨克矿工。巴雷拉和卢卡库中楣。劳塔罗下半场错失良机,卢卡库禁区内倒地未获点球。

■ 欧冠

顿涅茨克矿工 0-0 国际米兰

15' 登蒂尼奥伤退,泰松入替。

15' 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劳塔罗11米外头球被特鲁宾没收。

16' 比达尔左侧边线过顶球,卢卡库扛住霍乔拉瓦,9米外左脚推射被特鲁宾封出后回做,巴雷拉禁区边缘凌空抽射中楣。

22' 阿什利·扬左侧开角球,卢卡库5米外头球偏出右柱。

25' 布罗佐维奇长传,劳塔罗头球一点闪开特鲁宾,右侧8米外斜射偏出近柱。

42' 卢卡库17米外左脚任意球被特鲁宾指尖一托中楣。

54' 卢卡库背身做球,布罗佐维奇禁区边缘抽射被特鲁宾封出,劳塔罗左侧7米外铲射偏出。

76' 阿什利·扬左路传中,阿什拉夫后点头球摆渡,卢卡库胸部停球,在邦达尔抬手推阻下倒地,未获点球。

【数说】

【0】国际米兰上次欧冠与对手互交白卷还是2009-10三冠王赛季(小组赛首轮对巴塞罗那)。

【9】卢卡库终结连续9场欧战进球(欧冠和欧联杯),无法追赶C罗连续11场破门纪录。

顿涅茨克矿工阵容(4231):特鲁宾/多多,霍乔拉瓦(62'马特维延科),邦达尔,科尔尼延科/马洛斯(88'阿兰·帕特里克),迈孔/特特,马科斯·安东尼奥,所罗门/登蒂尼奥(15'泰松)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80'达米安),德弗赖,巴斯托尼/阿什拉夫,巴雷拉,布罗佐维奇,比达尔(79'埃里克森),阿什利-扬(85'皮纳蒙蒂)/卢卡库,劳塔罗(72'佩里希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