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巴托梅乌与董事会成员宣布集体辞职

霍尔顿10-28 04: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二晚间,巴塞罗那主席巴托梅乌在召开紧急董事会会议后,宣布集体辞职决定。据巴托梅乌本人说法,这一决定旨在保障公共生命安全利益,原因是加泰罗尼亚政府不同意俱乐部弹劾投票延期、设立多个投票点分散人流的申请,而在欧洲疫情大面积反扑的当下,此时强行投票无异于视人命如草芥。

巴托梅乌与董事会成员宣布集体辞职,就在不到24小时之前,巴萨主席对于是否辞职一事仍旧含糊其辞。而在刚刚召开新闻发布会上,巴托梅乌说道:“晚上好,我在这里是为了宣布我与其他董事会成员的辞职决定,这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断。今天上午,我收到了政府对于弹劾投票日期的回复,他们的答复很明确:政府认为投票日期并不存在问题。这意味着他们没有听取俱乐部的建议,那就是为确保必要的安全保障措施,将弹劾投票延期15天举行。”

“俱乐部要求安全保障,这也是中央政府对于聚集活动的要求。但加泰政府并不依照政策行事,他们选择放手不理。而弹劾投票的推动者和主席团主席都反对变更投票日期,并要向董事会采取法律行动。”

巴托梅乌在2014年接替罗塞尔出任巴萨主席,并在1年后正式当选。依照正式规定,巴萨需要在40到90天内组织主席选举,新任主席人选预计将在明年1月出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