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巴托梅乌辞职!巴萨天亮了吗?

奥利10-28 07: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官方:巴托梅乌与董事会成员宣布集体辞职

本周二晚间,巴塞罗那主席巴托梅乌在召开紧急董事会会议后,宣布集体辞职决定。据巴托梅乌本人说法,这一决定旨在保障公共生命安全利益,原因是加泰罗尼亚政府不同意俱乐部弹劾投票延期、设立多个投票点分散人流的申请,而在欧洲疫情大面积反扑的当下,此时强行投票无异于视人命如草芥。依照正式规定,巴萨需要在40到90天内组织主席选举,新任主席人选预计将在明年1月出炉。

从2014年至今,巴托梅乌治下的巴萨共征战379场比赛,取得267胜63平49负。取得的荣誉包括四次联赛冠军,一次欧冠冠军,四次国王杯冠军,两次西超杯冠军,一次世俱杯冠军和一次欧超杯冠军。

前国足主帅高丰文逝世享年81岁

据高丰文儿子高翔以及人民日报体育和多位记者确认,前国足主帅高丰文于2020年10月27日中午逝世,享年81岁。高丰文1939年出生于辽宁,球员时代曾任中国男足队长。1973年退役后,他开启了自己的执教生涯,两度赴国外任教。1987年,高丰文率队2比0击败日本,取得了1988年奥运会的出线权,真正第一次实现了“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目标。不过在1989年的世预赛中,高丰文率领的中国两次上演黑色三分钟,最终无缘1990年的意大利世界杯。离开国足主帅位置后,高丰文创办了“高丰文足球学校”,培养了陈涛、杜震宇、王栋等一大批日后的中国国脚级球员。2002年,高丰文获得了中国足球特别贡献奖。

官方: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新冠检测呈阳性

官方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新冠检测呈阳性。目前他本人症状轻微,正在接受隔离。近期与国际足联主席有过接触的人员已被告知这一信息,并被要求采取必要的措施。因凡蒂诺现年50岁,意大利裔瑞士人,2016年2月,他当选为国际足联主席,并在2019年获得连任,任期至2023年。

【欧冠】门兴 2-2 皇马

焦点进球:本泽马近距离钩射入网!

焦点进球:拉莫斯助攻卡塞米罗救主!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4:00,2020-2021赛季欧冠B组第2轮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做客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上半时比赛普莱亚助攻图拉姆打破僵局。下半时比赛阿森西奥中柱,图拉姆门前补射再下一城,本泽马与卡塞米罗终场前为皇马连追两球扳平比分。最终,皇马客场2-2战平门兴遭遇小组赛两轮不胜,未来两轮皇马将在主客场先后对阵国米。

【欧冠】马德里竞技 3-2 萨尔茨堡

焦点进球:费利克斯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10月28日4:00,欧冠A组第2轮,马竞迎战萨尔茨堡。上半时费利克斯倒钩中框,略伦特为马竞先拔头筹,索博斯洛伊爆杆扳平。下半时贝里沙达成传射助萨尔茨堡反超,费利克斯斩双响制胜。本轮战罢,马竞3-2萨尔茨堡,拜仁2-1莫斯科火车头。拜仁6分,马竞3分,萨尔茨堡、莫斯科火车头1分。

【欧冠】利物浦 2-0 中日德兰

焦点进球:若塔近距离推射空门入网打进队史第一万球!

北京时间10月28日4:00,欧冠D组第2轮,利物浦迎战中日德兰。上半时法比尼奥伤退。下半时阿诺德助若塔打入红军队史第一万粒入球,萨拉赫补时造点亲自罚进。本轮战罢,利物浦2-0中日德兰,亚特兰大2-2阿贾克斯。利物浦6分,亚特兰大4分,阿贾克斯1分,中日德兰0分。

【0】利物浦本场半场0次射正,自2018年12月联赛对阵曼城以来主场首次(51场)。

【1】自2009年12月以来,利物浦在欧战主场的比赛中只有1场败绩(上赛季2比3不敌马竞),合计18胜7平1负。

【20】萨拉赫成为利物浦队史第2位欧冠军进球数达到20球的球员。

【10000】若塔打入了利物浦队史正式比赛第10000粒进球。

【欧冠】马赛 0-3 曼城

焦点进球:德布劳内贡献两次助攻!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4点整,2020-21赛季欧冠C组第2轮在韦洛德罗姆球场展开角逐,曼城客场挑战马赛。上半场托雷斯首开纪录,下半场京多安扩大比分,斯特林传射。最终曼城客场3-0完胜马赛,C组积分榜方面,曼城积6分继续领跑。

【4】京多安近2个赛季11场欧冠4球,两倍于同期英超进球数(33场2球)。

【13】德布劳内近5个赛季欧冠13次助攻,仅次于内马尔(17助)。

【87】2015年9月曼城首秀以来,德布劳内俱乐部正式比赛87次助攻,同期超出其他英超球员至少18次助攻。

【602】瓜迪奥拉执教曼城242场正式比赛602球,同期进球更多的欧洲5大联赛球队只有巴黎(618球)。

【欧冠】莫斯科火车头 1-2 拜仁慕尼黑

焦点进球:基米希22码处停球转身后半凌空抽射入左下角!

北京时间10月28日01:55,欧冠小组赛A组第二轮,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莫斯科火车头。上半时帕瓦尔助攻格雷茨卡先开纪录,科曼扫射中柱。下半时安东-米兰丘克扳平比分,基米希世界波破门,莱万造点被VAR取消。最终,莫斯科火车头1-2拜仁慕尼黑,拜仁各项赛事七连胜。

【3】过去3场欧战比赛,格雷茨卡均有进球。

【5】过去5场欧冠比赛,基米希均有直接制造进球。

其他比分

亚特兰大 2-2 阿贾克斯

波尔图 2-0 奥林匹亚科斯

顿涅茨克矿工 0-0 国际米兰

多家媒体:C罗新冠检测仍为阳性,明天无法出战巴萨

据意天空、阿斯报、进球网等媒体报道,C罗最新一次新冠检测仍为阳性,他将无法出战明天与巴萨的欧冠比赛。10月29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G组第2轮,尤文将在主场对阵巴萨。

意甲主席:求支援!联赛已接近崩溃!

据进球网报道,意甲联赛主席保罗-达尔皮诺表示联赛现在已经接近崩溃,他希望意大利政府能够提供一些援助。 “健康是第一位的,但重要的是做正确的事情,做中长期规划,并考虑这些措施对就业的影响。最近这些措施的副作用影响了很多行业,包括我们自己所在的行业。由于体育场的关闭,我们的行业在2020年损失了6亿欧元。我们期待像我们这样每年纳税超过10亿欧元的行业将得到政府所说的援助。”

【中超】上海申花 3-1 重庆当代

焦点进球:博拉尼奥斯操刀主罚射门!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19:35,202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5-8名排位赛继续展开一场比赛,由上海绿地申花迎战重庆当代。第29分钟,博拉尼奥斯为申花破门。第58分钟,毕津浩助攻博拉尼奥斯再入一球。第74分钟,曹赟定谩骂主裁染红。随后,西里诺为重庆扳回一球。终场前,于汉超点杀锦上添花。最终,申花3比1拿下重庆。

【中超】广州富力 1-2 河南建业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超第17轮比赛,第二阶段9至12名的排位赛第一回合开始,广州富力对战河南建业,上半时阿德里安先拔头筹,随后冯博轩怒射扳平,下半时富力的张功2黄变1红被罚下,王上源低射破门,最终建业2比1战胜广州富力。

裁委会内部认定鲁能“绝杀球”被吹为误判

10月27日,从中超联赛苏州、大连赛区传来消息,中国足协在当天上午中超裁判工作会议上结合专家评议结果认定,当值主裁艾堃在26日晚中超联赛第17轮河北华夏幸福与山东鲁能比赛最后时刻“吹掉”鲁能队费莱尼“绝杀球”的判罚为误判。

吴前狂揽37+12!浙江力克广厦豪取5连胜

北京时间10月27日,CBA常规赛第5轮继续进行,浙江对阵广厦上演德比战。本场广厦利用双塔优势,在次节曾取得9分的领先,吴前第三节轰下16分,一度率队反超。末节战至85平,浙江轰出一波9-0奠定优势,最终他们以113-104战胜广厦,开赛至今豪取5连胜,创队史最佳开局。数据方面:吴前37分8板12助,胡金秋25分13板、孙铭徽22分。

【国际足球】

巴托梅乌发推:巴萨万岁!很骄傲曾为这家俱乐部服务

穆帅:热刺夺冠?先保持攻守平衡

索帅:重要球员不代表刚来就打首发

名宿:孙兴慜跟马内萨拉赫同档

苏亚雷斯7岁儿子加入马竞青训营

马队:全力续约唐纳鲁马,1月可买人

瓜迪奥拉:阿圭罗或伤缺1个月

劳塔罗:在国米开心,未来不好说

英超俱乐部讨论降低单场收费价格

失业近两年后 “美国新贝利”阿杜委身瑞典丙级联赛

与兰帕德谈心后,吕迪格解冻?

【国内足球】

施蒂利克确认退休:中国执教经历让我很难受

西班牙人主帅:希望武磊早日回归

热内西奥:打恒大不用动员 必须跑起来才能赢比赛

卡纳瓦罗:细节决定成败时刻 从球员眼神看到欲望

张外龙:身心恢复很困难 吴庆已为球队贡献一切

小克鲁伊夫:保级并不需要踢得漂亮 用热血去赢

【篮球】

NBA新赛季训练营或在12月2日开启

NBA上赛季收入相比预计少15亿美元

球队得保证工资帽不会低于1.09亿

阿特金森已经同意加盟快艇教练组

湖人夺冠致LA新冠病例激增?球迷疯狂庆祝忘记防疫

保罗:退役后想当NBA球队老板

热火愿拿希罗交易第三星 阿德巴约成绝对非卖品

ESPN薪金专家:勇士今夏一定会使用1720万交易特例

奥尼尔:女儿在25岁前禁止恋爱 不许和NBA球员约会

海沃德欲效仿霍弗德离开绿军 寻求亿元级别大合同

CBA官方:何敬佳申请成为自由球员

【综合】

迪米特洛夫晋级维也纳赛次轮

北京男排晋级全锦赛决赛

比利时媒体报道费莱尼进球被吹:这是为什么?

中超争冠组次轮比赛,山东鲁能首回合2比2平华夏幸福,比赛最后费莱尼的进球被吹,成为外界议论的焦点。报道比利时足球新闻的网站walfoot也关注了费莱尼进球被吹一事。文章中写道:“费莱尼坚信自己在补时阶段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裁判取消了这个进球,我们仍在猜想这是为什么?”

@白了穆帅的发:这是正儿八经的丢脸丢到国外了。

@寻找_7OgL:说实话,我有点期待下场裁判的表演。

@你的大姐姐:丢人丢到国际化。

@后来遇见她:建议取消头球 凡事头球都是无效。

@Lucia:说得好像国外没这种事过一样。

@MrzhangLN:我骑鲁能球迷,完全客观的说这球确实犯规了。

@从起球那一瞬间开始,看费莱尼的动作,明显禁区内三秒了,主裁数的很准确。

@ZkPwp3M:贝尔:我知道这球为什么被吹,应该是限高。

@郜林斯曼大帝:鲁能把裁判得罪得差不多了,以后都不太好混了,建议撤资就地解散吧

伊布回归米兰后21场意甲比赛直接参与21球

意甲第5轮比赛中,伊布梅开二度,帮助米兰主场3比3战平罗马。据Squawka Football统计,伊布今年冬窗回归米兰后,在21场意甲比赛中攻入16粒进球并送出5次助攻,直接参与21粒进球。本赛季至今,伊布为米兰出战3场意甲比赛,贡献6粒进球。

一组来自艺体女神张豆豆的美拍,来欣赏一下她的高颜值

今日(10.28)

11:00 CBA常规赛 青岛  -  江苏 

12:30 CBA常规赛 山东  -  新疆

14:30 中甲 江西联盛国贸  -  黑龙江FC 

15:00 中甲 四川优必选  -  贵州恒丰 

15:00 中甲 昆山FC  -  成都兴城 

15:30 中超保级组第二轮首回合 深圳佳兆业  -  石家庄永昌

15:30 CBA常规赛 天津  -  辽宁

18:00 中甲 南通支云  -  苏州东吴 

19:35 中甲 北京北体大  -  新疆雪豹纳欢 

19:35 中甲 泰州远大  -  长春亚泰 

19:35 中超争冠组半决赛首回合 北京国安  -  广州恒大  

19:35 CBA常规赛 吉林  -  广州 

20:00 CBA常规赛 同曦  -  北控

明晨(10.29)

01:55 欧冠小组赛E组第2轮 克拉斯诺达尔  -  切尔西 

01:55 欧冠小组赛H组第2轮 伊斯坦布尔  -  巴黎圣日耳曼 

02:00 西乙 西班牙人  -  邦费雷迪纳 

04:00 欧冠小组赛E组第2轮 塞维利亚  -  雷恩 

04:00 欧冠小组赛F组第2轮 多特蒙德  -  泽尼特 

04:00 欧冠小组赛F组第2轮 布鲁日  -  拉齐奥 

04:00 欧冠小组赛G组第2轮 尤文图斯  -  巴塞罗那 

04:00 欧冠小组赛G组第2轮 费伦茨瓦罗斯  -  基辅迪纳摩

04:00 欧冠小组赛H组第2轮 曼联  -  莱比锡红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