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胜利当之无愧 基米希:跟1比4输霍村很像…

杨子江10-28 08: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杨子江

客场击败莫斯科火车头,拜仁继续着欧冠的连胜纪录,尽管赢得并不轻松,但球员和教练普遍对结果感到满意。

主帅弗利克说:“莫斯科火车头打得非常好,站位非常靠后,经常利用一些长传反击,这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们有些事情必须要做得更好,当然,胜利是当之无愧的,即使不像我们之前所预测的那样,总会有这样的一些比赛出现。只要能赢下比赛就是最好的。”

打进致胜一球的基米希说:“这真是非常艰难的一场胜利,也不是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这跟我们1比4输给霍芬海姆的比赛有些相似。我们其实打得并不差,本应更早的决定比赛。我们进球很早,但几乎没什么打进第二球的好机会,尤其是下半场。幸运的是,我们在莫斯科拿到了3分。莫斯科人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威胁。”

队长诺伊尔说:“我们总是对自己充满信心。我想在最近的几周乃至几个月里人们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这种信心一直在球队中——我们不能失去。但我们不能依赖它,我们总是要从头开始。球队打得并不好,但我们取得了艰难的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