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林:不会为投丢三分向球迷道歉 你们不是我老板

幻仁10-28 10: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0月28日,湖人射手丹尼·格林在接受采访时又谈到了自己在今年总决赛G5投丢的那记关键三分。

当时湖人仅仅落后1分,如果格林命中了那记三分,他们就将以4比1击败热火夺冠了。事后不少球迷疯狂指责和嘲讽格林,但湖人射手对此不以为意。

“你知道球迷就是那样,他们很容易失去理智。有时候他们会太过苛刻,就好像如果我们没有打出符合预期的表现就需要向他们道歉。不,我不用道歉,不管我打得好坏,你都不是我老板,我用不着向你们道歉。...我不欠你们任何人的。”格林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