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6000万空间却无人来投 谁会成为尼克斯新头牌

孔阳10-28 1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眼瞅着同城对手篮网的实力一天天壮大起来,尼克斯这边多少有些按奈不住寂寞。里昂·罗斯承诺要将尼克斯打造成为一支与纽约城市地位相符的球队,但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似乎依旧很糟糕。

今年夏天,尼克斯手握6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不过似乎并没有哪位巨星愿意来到大苹果城效力。因此,尼克斯队更有可能通过交易来补强自己的阵容。为了能够得到一些有价值的资产,他们宁愿可以吃进一些垃圾合同。

自从2013年杀入东部半决赛之后,尼克斯便处在一蹶不振的状态之下。“禅师”菲尔·杰克逊曾经被看做纽约城的救世主,可最后的结局依旧是一地鸡毛。去年夏天,他们本渴望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干一笔,同时签下杜兰特与欧文,接着再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从而达到一夜暴富的效果。但最终,纽约梦还是只能停留在幻想当中。

在乐透抽签仪式上,他们没能如愿抽中状元。后来杜兰特与欧文也没有选择加盟尼克斯,而是前往了布鲁克林。既然是如此,交易得到浓眉哥自然也就成为了奢望。前鹈鹕大当家最终成为了湖人队一员,且在刚刚结束的2019-20赛季当中帮助湖人赢下了队史上的第17座总冠军奖杯。

纽约和洛杉矶是美国东西海岸的两座超级都会,背靠洛杉矶大球市,湖人队阵中从来不乏巨星,已经17次拿下NBA总冠军。但尼克斯这边多少就显得有些星味不足,尤其是过去的这20年,鲜有巨星愿意来到纽约效力。

如今的情况也是一样,尼克斯手握大把的钞票,也很难招募到真正的顶级巨星。通过交易来进行补强,其实也不一定就能获得成功。即便他们愿意接受垃圾合同,但顶级巨星的流动不那么频繁。或许,最终还是凯尔特人(海沃德)、76人(霍弗德、哈里斯)等等球队会向尼克斯报价。对于志在率领尼克斯重返荣耀的里昂·罗斯来说,这些交易对他毫无意义。

唯一一位能够被称之为巨星,且有可能被交易到尼克斯的或许就是韦斯特布鲁克。去年夏天,火箭队用巨大的代价把他从雷霆换到了火箭,但韦少在季后赛当中的表现很难令人满意。在赛季结束之后,便有消息称火箭队有可能将韦少交易离队。如果尼克斯愿意接手韦少的合同,且还能给火箭一些选秀权的话,没准火箭队会同意这笔交易。

毕竟,韦少离开可以帮助火箭队释放不少薪金空间。现阶段,冲击总冠军似乎已经不再是火箭队的头号目标,如何更经济的维持球队的日常运营,才是新任管理层们所关注的焦点。

除此之外,尼克斯还对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很感兴趣。相对于韦少来说,保罗其实是尼克斯更好的选择。毕竟,他的合同年限要短一年。另一方面,保罗带给一支球队的正面影响无疑要比韦少更大。在CP3的引领之下,尼克斯其实很有机会在下赛季杀入季后赛。

不过在进行交易的时候,雷霆也会重返考虑保罗的个人意见。如今已经34岁的CP3,自然更希望能够加盟一支有夺冠潜力的球队。很显然,尼克斯给不了他成就梦想的舞台,雄鹿、湖人等球队才更有可能成为保罗的归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