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正在兜售选秀六号签,寻求补强球队冲击季后赛

铁柱10-28 11:15 体坛+原创

拥有特雷·扬等众多潜力新人的亚特兰大·老鹰,去年夏天曾心怀豪情壮志,要冲击季后赛。但一个赛季下来,他们仅仅取得20胜47负的成绩。虽然未能实现开季前的目标,但他们也并非一无所获,起码在选秀抽签大会上,老鹰获得了六号签这样一个不错的签位。

对老鹰来说,这个签位是一个重要的资产,而最近也有消息称,老鹰正在兜售这个签位,希望能够获得一些实力不俗的球员,来帮助球队实现迅速进入季后赛的目标。不过,老鹰也不是非交易不可,如果没有合适的筹码,老鹰也会留下这个选秀权自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