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上演新版“双G大战”,一战或定常规赛冠军悬念

哲初10-28 16:22 体坛+原创

成都AG超玩会和重庆QGhappy的“双G大战”曾是整个KPL联盟关注的焦点。本周四,KPL即将迎来全新的版本的“双G大战”。只不过,成都AG超玩会还是主角之一,而重庆QGhappy已经被DYG所代替。

本赛季,KPL联盟格局发生了改变,成都AG超玩会和DYG成为了联盟中当之无愧的霸主。常规赛六周战罢,成都AG超玩会取得9胜1负的战绩,净胜局高达20场,而DYG更是从赛季开始至今未尝一败,9战全胜仅以净胜局的劣势屈居第二。

随着主教练月光的回归,成都AG超玩会在本赛季状态火热,特别是标志性的轮换战术,受到了外界一致的好评。在月光的带领下,成都AG超玩会大名单上的每一位选手都获得了展示自身的机会和平台,他们也没有辜负教练的期望,均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如今的这支成都AG超玩会,你永远猜不到他们在下一场比赛会派上哪些选手,选出怎样的阵容,让对手在BP和战术部署上头疼不已。

经历了多个赛季的积累,DYG从上赛季开始就已经完成了爆发,但无论是在春季赛还是世冠上,他们最终都棋差一招。本赛季,在小义的回归和SK教练的加盟下,DYG变得愈发稳定,他们也是到目前为止联盟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战队。

相比于成都AG超玩会的大幅轮换,本赛季DYG在个别位置上轮换同样充满了看点。赛季初期久诚由于客观原因无法上场,年轻中单萧玦横空出世并且打出了极其惊艳的表现。而在射手和打野位上,小义和易峥两人的轮换也是DYG的一大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9年成都AG超玩会重新回到KPL赛场至今,他们在各项赛事与DYG的4次交手中全部取胜。两队相遇,成都AG超玩会显然拥有着极为明显的心理优势。DYG能否走出面对成都AG超玩会的不胜怪圈,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截止到目前为止KPL常规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七周,已经接近尾声,在这样的情况下积分榜上第一与第二名队伍的直接对话,很有可能直接决定常规赛冠军的归属。

如果成都AG超玩会赢下比赛,他们不仅在胜负关系中取得优势,同时还能进一步扩大净胜局的优势;如果DYG取胜,他们也在积分榜上完成对成都AG超玩会的反超,夺回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对于两队而言,若想拿下常规赛第一的排名,本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