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休赛期20大问题待解决(上)篮网追逐霍勒迪?

李辉10-28 17: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距离今年的自由市场和交易大门的开启已经越来越近,即将到来的这个休赛期,都有哪些问题值得我们去关注?以下是美国媒体CBS体育提出的20大问题(本文为上篇)。

1.大鱼们要等到交易截止日现身?

过去一段时间,交易市场的大鱼要属布拉德利·比尔、奥拉迪波两人,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们短期内不太可能被交易,奇才队始终还是认为比尔是他们最合适的领袖,能够带领球队走出困境,因此除非遇到非常诱人的报价,否则奇才不可能那么轻易的送走比尔,奥拉迪波的情况则比较特殊,上赛季复出后,留给他的时间是有限的,因此步行者队最好的选择还是把他留到赛季开始之后,届时萨博尼斯也可以复出,完全体的步行者或许能够制造惊喜,那么奥拉迪波也就不用被交易了。

2.雄鹿怎样才能让字母哥高兴?

如果字母哥这个休赛期没有和雄鹿队续约,那么这个休赛期雄鹿队的运作将直接决定希腊人的去留,布莱德索会离队吗?上赛季他再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但季后赛他的表现依旧糟糕,更重要的是,他1690万美元的年薪太适合交易,无论是交易那些比他薪水高的人还是年轻的小将,布莱德索都是很好处理的,在米德尔顿基本不可能离队的情况下,可以说,雄鹿队交易布莱德索换回的筹码将直接决定字母哥是否会选择和球队续约。

3.雷霆会继续重建吗?

保罗上赛季的出色表现证明了他仍然可以带队取得好成绩,因此他也重新得到了多支球队的追逐,尤其是密尔沃基雄鹿队,对于雷霆来说,摆在他们面前的问题就是球队是否需要继续重建,原本雷霆上赛季就想着要重建,但最后却误打误撞进了季后赛,一旦他们选择交易保罗,换取未来选秀权,那么球队的未来将变得更有潜力,但留住保罗的意义也十分明显,球队将拥有一位极其出色的老将压阵,他们将继续保持在西部的竞争力。

4.洛杉矶会发生什么?

詹姆斯、戴维斯、莱昂纳德、乔治,只要他们四个人还在洛杉矶,那么这座城市就是NBA流言的最中心,也是人们讨论的焦点,湖人队虽然拿到了总冠军,但他们今年休赛期的工作不会轻松,球队面临着很多的续约工作,同时也在尝试继续引援的可能性,而快艇队在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更加需要利用这个休赛期来补强阵容,他们会失去路威、哈雷尔或者莫里斯吗?这都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事情。

5.选秀大会谁最可能成为状元或榜眼?

今年的选秀大会是公认的小年,以至于到目前为止,状元的人选都还扑朔迷离,手握状元签的森林狼队的选择存在很大的变数,原本爱德华兹是热门的候选,但偏重进攻的他和拉塞尔的特点又有些类似,而榜眼的热门怀斯曼司职中锋,又和唐斯位置重叠,因此森林狼队可能会选择拉梅洛·鲍尔,至于握有榜眼签的勇士,或许他们会将这个选秀权交易。

6.比尔会主动离开吗?

上赛季,比尔场均轰下30分,刷新生涯新高,27岁的他正步入生涯巅峰,但奇才队却始终在战绩上无法更进一步,因此在奇才队可能交易比尔前,比尔会不会自己提出交易?虽然比尔多次跟球队表忠心,且如果他留下,未来这肯定是他的球队,但就像保罗·乔治曾经让人意外那样,比尔或许心理也有了不一样的想法。

7.篮网队会搞大事情吗?

篮网队已经拥有了杜兰特和欧文,但他们的可怕之处在于,球队还可以搞来第三位很有实力的球员,因为他们拥有不少的好筹码,比如得分后卫卡里斯·勒韦尔,复赛的出色表现让勒韦尔的交易价值明显提高,加上丁威迪甚至是贾莱特·阿伦,篮网队可以用他们完成一笔大交易,比如说得到鹈鹕队的霍勒迪,那么篮网三巨头的实力将非常的恐怖。

8.鹈鹕将再次大变动?

去年休赛期,鹈鹕队交易了安东尼·戴维斯,球队的阵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在一个依旧是失败的赛季后,鹈鹕队的阵容似乎再次面临重组,除了被球队给予厚望的锡安·威廉姆森外,其他球员都可能被交易,包括英格拉姆和霍勒迪,尤其是后者,他的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意味着鹈鹕队可能面临白白失去他的风险,在这之前,鹈鹕队可能会主动将霍勒迪交易。

9.掘金会补强第三点吗?

约基奇和穆雷打出了一个绝佳的赛季,他们的二人组已经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但掘金队的第三点却仍然是未知数,加里·哈里斯近2个赛季状态下滑严重,波特的打法和球队整体也有些格格不入,米尔萨普年事已高,巴顿在受伤时掘金的整体表现依旧不错,因此看上去他们都不是球队第三人的人选,因此要想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掘金或许应该追逐霍勒迪这样的球队第三点。

10.步行者会发生什么?

从格兰杰开始,步行者的老大不断地更迭,直到这次的复赛,老大似乎又变成了T.J.沃伦,虽然这样的特点总是能够给球迷带来惊喜,但这显然不利于步行者的长期发展,如今步行者队更换了主教练,前猛龙助教上任,肯定想要改变球队连续多年首轮出局的尴尬,但现在的这支步行者队,能力相近的球员太多,究竟应该以哪2位球员为核心,是步行者新的教练团队需要尽快解决的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