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里读秒绝杀 深圳佳兆业1比0胜石家庄永昌

黄何10-28 17: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3点30分,中超保级组的一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上半场赵剑非门前的头球颇具威胁,邵镤亮力拒李源一的远射,最终双方在上半场0比0战平。下半场比赛两队都形成门前机会但未能真正破门,马里补时阶段的进球,最终帮助深足1比0战胜永昌。

两支球队在这种绝对球队生死存亡的首回合的较量中,锋线球员优于石家庄永昌的深圳佳兆业必然会占据场面的主队权,但是这毕竟是两回合的比赛,想必石家庄永昌是最能明白这种赛制该如何踢的。目前石家庄永昌最擅长的赢下比赛的战术就是防守反击,如果能够通过防反找到深圳的防守软肋取得进球,这对石家庄永昌的保级之路就会有很大帮助。

比赛开始之后,第5分钟塞尔纳斯挑传,禁区内马里得球往前分,底线附近普拉利甘吉倒三角传中,裁判哨响,示意普拉利甘吉越位了。第11分钟,普拉利甘吉转身过来横敲中路,苏祖将球铲出底线。

第20分钟,永昌尝试快速反击的机会,右路穆里奇尝试一脚传中,但质量不高,球被张鹭没收

。第24分钟,外围右侧马修斯连续摆脱后传中,后点赵剑非头球击中了边网。

第34分钟,深圳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内被破坏出来,外围李源一得球后尝试一脚打门,被邵镤亮扑出。第36分钟,塞尔纳斯回做,李源一内切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45分钟,禁区前李源一头球摆渡,塞尔纳斯跟进杀到小禁区右侧直接抽射高出横梁。上半场两队战成0比0。

下半场第49分钟,深圳右路进攻制造威胁,普雷西亚多横向盘带后果断打门,但却被防守球员解围。4分钟后,裴帅输送长传球,永昌球员及时将球解围。

第56分钟,穆里奇禁区外得到皮球,稍作调整直接选择远射,张鹭虽然脱手,但他第二反应很快将球得到。第57分钟,深圳中场断球后制造杀机,塞尔纳斯得球后果断输送斜传球,中路包抄的马里得球怒射,门将将球神勇扑出。

第63分钟王子豪前场拿球后直接选择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将球直接打偏。第71分钟裴帅左路输送传中球,郜林头球摆渡,普雷西亚多再将皮球传出,马里打门被封堵。

第80分钟,普雷西亚多断球往前直塞,马里单刀球机会,一脚推射被邵璞亮把球扑出。第85分钟,禁区后点陈蒲把球断下,横敲中路,马修斯往前直塞,穆里奇跟进给到禁区内,马修斯再分球给王子豪,后者倒在禁区内!但裁判示意不是点球。补时阶段,普雷西亚多一记非常精彩的侧钩打门被邵璞亮扑出,随后马里补射破门,但是被吹了越位!经过视频回放查看,裁判最终确定为进球有效。最终,在首回合较量中,深足1比0永昌。

深圳佳兆业首发阵容:27-张鹭,56-徐浩峰(U23),35-普拉利甘吉,11-张远,25-糜昊伦(78’21-姜至鹏),28-李源一,6-裴帅,10-塞尔纳斯,29-郜林(81’22-王永珀),9-普雷西亚多,12-马里    

石家庄永昌首发阵容:14-邵镤亮,19-廖承坚,13-苏祖,23-杨一鸣,6-杨云,33-朴世豪,8-罗穆洛,5-赵剑非(U23)(83’21-陈蒲(U23)),17-王子豪,11-穆里奇,10-马修斯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