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休赛期20大问题待解决(下)火箭要动大手术?

李辉10-28 18: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距离今年的自由市场和交易大门的开启已经越来越近,即将到来的这个休赛期,都有哪些问题值得我们去关注?以下是美国媒体CBS体育提出的20大问题(本文为下篇),上篇链接。

11.76人能有所改变吗?

里弗斯上任后,看上去恩比德+西蒙斯的这对组合依旧是球队的核心架构,剩下的3名球员中,理查德森年薪1100万,按他的整体表现来看也是物有所值,哈里斯和霍福德的年薪则都明显大于他们的实际能力,可他们也因此变得难以交易,因此看上去76人队将延续上赛季的阵容,可这种情况下,他们还能够取得突破吗?

12.魔术队会做出改变吗?

连续两个赛季,魔术都打进了季后赛,但他们都未能突破首轮,如果阿隆·戈登和球队续约,那么新赛季将是他在球队的第7个赛季,如果武切维奇留队,那么这将会是他在魔术的第九个赛季,事实证明,魔术队想依靠这对内线组合并不能取得太好的成绩,因此他们会不破不立,尝试大交易吗?

13.凯尔特人能否实现质变?

4年3进东部决赛,却3次倒在总决赛的舞台前,凯尔特人队也面临着属于他们的问题,从阵容上看,他们拥有塔图姆、布朗这对非常出色的探花,也有海沃德、沃克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但球队在内线的实力却是肉眼可见的薄弱,在海沃德还剩1年合同的情况下,凯尔特人今年休赛期的运作将非常的关键,他们会完全质变吗,成为真正总决赛的队伍吗?

14.戈贝尔会继续得到爵士的信任吗?

戈贝尔上赛季整体表现出色,入选了全明星,也进入了最佳阵容,但在他身上发生的事情无疑也会给他在球队的未来造成一些影响,因为在过去几个赛季的出色表现,戈贝尔已经具备了获得超级顶薪的资格,但就目前的情况看,爵士队是否会给他开出一份顶薪或准顶薪的合同还是个未知数,在球队连续多个赛季季后赛无作为的情况下,戈贝尔也存在被球队抛弃的可能性,毕竟米切尔的潜力要比他大得多。

15.火箭队要做大手术吗?

莫雷辞职,丹特尼离队,火箭队过去几年魔球理论的根基彻底倒塌,接下来他们是否还会采用魔球打法,也成了人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如果坚持魔球打法,那么火箭队不太需要对阵容做出改变,但如果重新回到主流的打法,重新拥有内线,那么火箭队就必须要做出一些人员上的改变,戈登、韦少甚至是塔克、科温顿都可能被球队交易。

16.太阳队会按兵不动吗?

奥兰多的复赛,太阳队豪取8战全胜的战绩,他们蜕变的日子似乎指日可待,但在这样的一个休赛期,太阳是否会完全按兵不动,也是个疑问,从阵容上看,他们内线有艾顿,外线有乌布雷、布里奇斯、布克和卢比奥,似乎都没有什么需要变动的地方,但如果完全不做调整,下赛季太阳恐怕又会遇到新的麻烦。

17.马刺队如何面对最艰难的休赛期?

马刺队的问题在于他们的阵容年龄偏大且薪金结构非常的不合理,德罗赞下赛季球员选项,年薪达到2770万美元,阿尔德里奇到期合同,2400万美元,米尔斯和鲁迪·盖伊的年薪都超过1000万美元,他们的存在都直接影响到了球队的运作,因此这个休赛期,马刺队的运作也将非常值得期待。

18.尼克斯复苏从2020开始?

锡伯杜的上任,给尼克斯球迷带来了久违的希望,当然尼克斯最需要解决的还是他们咋休赛期的运作问题,去年他们手握7000万薪金空间最终几乎是一无所获,如今他们又迎来了一个关键的休赛期,以球队目前的薪金空间和年轻资产储备,球队可以通过交易的方式得到一些有实力和名气的球员,比如召回老将安东尼,比如尝试换来韦斯特布鲁克。

19.骑士队的未来可咋整?

骑士堪称是目前最没有希望的球队之一,他们的两名年轻后卫加兰和赛克斯顿都没有展现太出众的天赋,而球队的内线配置更是荒唐,上赛季拥有拉夫、德拉蒙德和汤普森三大内线,如今汤普森合同到期,骑士队会选择和他续约吗?在操作空间相对有限的情况下,骑士队似乎很难有所作为。

20.公牛和国王新任总经理会有何表现?

两支球队都在今年更换了总经理,两支球队上赛季的问题也比较的相似,都是打球的人不少,可实际上能够依靠的球员不多,因此在球队阵容相对臃肿的情况下,公牛和国王会作何调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