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3比3罗马争议多 主裁和VAR裁判将被下放意乙?

霍尔顿10-28 18: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甲第5轮最后一场比赛,AC米兰主场3比3战平罗马一役中,下半时比赛可谓跌宕起伏:红黑军团两度领先,红狼两度反击扳平。这场比赛终以平局收场,但更令人关注的,是米兰新二门特特鲁沙努的滑稽失误,以及裁判的争议判罚。

当值主裁贾科梅利和VAR裁判纳斯卡的多次判罚极具争议,其中包括两粒点球的判罚,舆论普遍认为,詹卢卡·曼奇尼所谓的与恰尔汗奥卢禁区内接触并不足以被判罚点球。但当时贾科梅利执意判点,且拒绝观看VAR回放,引发两队球员不满。而纳斯卡则并未做出相应提醒。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意甲裁判负责人里佐利已经对贾科梅利本场比赛的误判进行了分析,且评估了纳斯卡的失职,最终将两名裁判的行为定性为“严重失误”。他们将面临至少1个月的停职处罚,或要等到下一个国际比赛日结束后才能重新回到绿茵场执法。在此期间,他们无法执法任何意甲比赛,并将被下放到意乙进行观察,再根据其表现决定能否回到顶级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