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队赛季总结】死亡五大宣告失败 76人已积重难返

李辉10-28 19: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随着2019-2020赛季结束,意味着所有30支球队都结束了他们的比赛,因此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将继续对此前剩下的22支球队进行赛季总结,看看他们在19-20赛季都留下了怎样的表现,我们还是继续以战绩倒序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介绍,今天我们关注的是费城76人队。

费城76人:43胜30负,东部第六

球队数据

场均得分:110.7(联盟第20)

场均失分:108.4(联盟第6)

进攻效率:110.7(联盟第14)

防守效率:108.4(联盟第8)

各项最佳

得分王:恩比德,23

篮板王:恩比德,11.6

助攻王:西蒙斯,8.0

抢断王:西蒙斯,2.1

盖帽王:恩比德,1.3

最令人惊喜球员:谢克·米尔顿

在76人队死亡五大的体系中,米尔顿成为了受益者,在西蒙斯受伤后,他成为了球队的主力控卫,并有着出色的发挥,常规赛他场均得到9.4分,每场比赛能够投进1.4记三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这些数据都比他的新秀赛季有了很大的提升,季后赛米尔顿依旧有不错的发挥,场均得到14.5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作为一名身高1米96,臂展长达2米15的外线球员,米尔顿还有如此的投射稳定性实属不易,可以说他非常的适合在这个联盟打球,而他也是76人队能够改变进攻效率的关键,对于这样一位年薪不到200万美元的球员来说,你真的不能再要求更多。

最令人失望球员:托拜亚斯·哈里斯

场均19.6分5.9篮板3.2助攻,这可以说是哈里斯职业生涯常规赛最好的一个赛季,因为他不仅有不错的数据,还帮助球队打进了季后赛,然而哈里斯去年夏天签下了5年1.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人们理所当然的会以这份合同的标准来要求哈里斯,很显然,以此为标准,哈里斯19-20赛季的表现是不及格的,尤其是季后赛,在西蒙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哈里斯被寄予了很高的期待,但他场均只能拿到15.8分,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38.3%,他的糟糕发挥也让76人队最终被凯尔特人轻松横扫,要知道这仅仅是哈里斯大合同的第一年,未来4年他的合同都将严重影响着76人队,这或许才是76人球迷最绝望的地方。

总述

莱昂纳德离开猛龙,76人一度成为最被看好能够拿到上赛季东部冠军的球队,然而从赛季首战开始,他们的表现就让人失望,至此至终,球队的死亡五大没有发挥人们想象中的效果,甚至他们的球风明显的和这个时代背道而驰,恩比德和西蒙斯两位核心依旧没有太大的进步,两位大合同球员霍福德和哈里斯的存在更是让球队的未来变得一片灰暗,曾几何时,76人是最有未来的球队之一,但球队现在已经有些积重难返了。在这样的情况下,76人终于解雇了他们的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聘请了里弗斯,这个休赛期,对于76人而言将非常的重要,虽然他们实际的操作空间是有限的,因为两位核心暂时不会动,两位大合同球员又很难找到下家,但里弗斯的到来至少会让球队在战术上发生一些变化,最直接可以预见的一点是,76人队恐怕再也不会采用死亡五大这种奇葩的战术了,但客观地说,以目前这支球队的配置,76人队想要达到当初人们对他的那种期待,已经非常的困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