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专家不看好阿夫迪亚 勇士或最终锁定怀斯曼

白亼10-28 2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还记得在本周之初,勇士队的选秀团队专程来到亚特兰大,试训以色列天才锋线阿夫迪亚。根据当时美国媒体的报道,这位19岁小将在试训中的表现让人感到惊艳,勇士队的考察团队甚至为他的表现和能力感到震惊(Blown away)。勇士工作人员认为阿夫迪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新秀球员”,而且拥有着顶级的职业态度。

在伊戈达拉、杜兰特和利文斯顿相继离开或退役之后,勇士队的锋线便成为了非常薄弱的环节。除了维金斯之外,队内似乎没有人能够在身高上可以和詹姆斯、乔治和莱昂纳德这样的顶尖侧翼对位。虽然阿夫迪亚身体素质平平,但是从身高上来说,他的确能够给科尔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可能。

效力于以色列期间,阿夫迪亚的三分表现还算稳定,他出场时间达到了26.6分钟,场均投进1.3个三分,命中率37.5%。不过,从球探报告上来看,阿夫迪亚的投射并不稳定。在2017年至今的140场比赛里,他的罚球命中率只有56.5%。尽管生涯初期投射能力不够理想,但是19岁的他依然拥有足够的潜质。再加上扎实刻苦的训练态度,各支球队对他未来的投射开发并不担心。

综合所有消息,似乎勇士队这位以色列锋线颇为满意,但是在前灰熊队篮球部副总裁约翰·霍林格看来,阿夫迪亚并不适合金州。“我一直对他提不起劲,”霍林格说道:“我认为他之前效力的联赛的整体水平不高,阿夫迪亚身材不错,也拥有一定的运控能力,这也是我在判断上比较挣扎的原因。我同时也认为,他必须要提高自己的投射能力。如果没有一手稳定的投射,他是无法成为高级别的NBA球员的。从现在来看,他是不具备这样的能力的。”

前勇士球员卡斯比曾经在以色列联赛与霍林格并不相同。“勇士队的体系就是人人都要阅读比赛,人人都要参与进攻,组织进攻,带动进攻节奏,”卡斯比说道:“阿夫迪亚能够帮助到勇士,他很适合这样的体系,这就是他的特点。阿夫迪亚是一个喜欢创造机会的人,像是一个组织前锋,他能够成为一个很好的持球人,将球运过前场,组织进攻。来到勇士之后,他可以从库里、汤普森和格林那里学到很多。”

就在今天,美国各家媒体陆续放出消息,勇士似乎已经不会再去考虑阿夫迪亚,来自孟菲斯大学的怀斯曼将成为他们的主要候选人之一。据The Ringer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勇士和黄蜂垂涎怀斯曼。他今年19岁,身高2米16,体重108公斤,司职中锋,2019-20赛季只出战3场,场均得到19.7分10.7篮板3盖帽。

另外,The Athletic记者马库斯-汤普森从消息源得知,勇士正把选秀的目光聚焦到最后三人。在勇士队的管理层看来,只有拉梅洛•鲍尔、詹姆斯•怀斯曼和安东尼•爱德华兹符合标准。汤普森表示,以身体素质为卖点的爱德华兹和怀斯曼在试训中都展现出了“野兽派”的天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