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暴力鸟广州塔傲骨巴坎布中框 国安0比0恒大

安晓君10-28 21: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8日19点30分,2020中超联赛第17轮争冠组的一场比赛,北京中赫国安与广州恒大淘宝的首回合比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保利尼奥第7分钟中柱,奥古斯托第25分钟中柱巴坎布第37分钟中柱,塔利斯卡第82分钟中柱,双方最终0比0战平。

国安在第一阶段拿到了B组第2的成绩,淘汰赛首轮击败了山东鲁能晋级,而恒大在第一阶段是A组第一名,首轮大比分击败了河北华夏幸福晋级。

第4分钟,郑智中线附近放倒了奥古斯托吃到黄牌,郑智将累计4黄无缘下一场比赛。第7分钟,费南多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拿球后传中到门前,保利尼奥头球攻门被侯森碰了一下击中横梁。

第11分钟,艾克森禁区右侧突破后小角度爆射击中边网。第25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左侧拿球横拉后右脚爆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侧死角,最终击中右侧立柱!

第30分钟,费南多禁区中路左脚凌空抽射稍稍高出。第37分钟,国安禁区前左侧送出直塞,比埃拉下底回传,巴坎布跟进左脚怒射,皮球再次击中立柱,国安连续错失进球良机。

而后双方对抗升级,第38分钟,比埃拉在拼抢中有报复性动作侵犯保利尼奥,最终高亨进向其出示黄牌。半场比赛战罢,双方0比0战平。

第48分钟,艾克森左路横敲,右路跟进的塔利斯卡拿球内切后左脚打门,皮球擦着横梁打在了顶网上。第49分钟,塔利斯卡外围中路突破时被李可在身后铲倒,恒大获得了距离球门31米处任意球,塔利斯卡直接打门,角度有些正,侯森稳稳将球拿到。第53分钟,国安断球后打出反击,张玉宁分球到右路,跟进的巴坎布顺势斜塞左路,跟进的比埃拉停球有些大,最后杀入禁区射门被刘殿座封堵。

第55分钟,费南多前场中路断球后直接左脚爆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第64分钟,恒大连续进行三处调整,韦世豪、徐新以及杨立瑜出场,艾克森以及费南多离场。第67分钟,韦世豪传球,吴少聪回传,塔利斯卡冲上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9分钟,保利尼奥左肋拿球转身又来了一脚远射,皮球再次偏出。第70分钟,巴坎布禁区中路回做,比埃拉跟进就是一脚爆射,刘殿座将球封堵。

第71分钟,韦世豪外围也来了一脚,皮球被侯森没收。第73分钟,徐新主罚角球到后点,保利尼奥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78分钟,杨立瑜在防守张玉宁时瞪踏犯规染黄。第82分钟,韦世豪杀入禁区左侧传中,跟进的塔利斯卡抢点打门击中横梁。

而后国安换下巴坎布和比埃拉,后者被换下后非常不满。第84分钟,恒大右路传中到后点,韦世豪停球后斜塞远角被侯森扑出底线。最终,双方0比0战平。

北京中赫国安:1-侯森;18-金泰延、3-于洋、2-金玟哉、27-王刚;5-奥古斯托、6-池忠国、23-李可、21-比埃拉(82’11-费尔南多);9-张玉宁(92’32-刘国博(U23))、17-巴坎布(82’10-张稀哲)

广州恒大淘宝:32-刘殿座;27-吴少聪(86’33-钟义浩)、3-梅方、2-蒋光太、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36-何超(64’12-徐新);9-艾克森(64’7-韦世豪)、26-塔利斯卡、19-费南多 (64’17-杨立瑜)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