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恒大没比国安强在哪里 我们没有压力

黑嘉丽10-28 22:42 体坛+原创

10月28日,在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北京国安0比0战平广州恒大。赛后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再次表示,本队不比恒大差。

热内西奥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对球员积极防守的态度表达了赞许,并且认为第二回合有能力晋级。在谈到全场最佳球员侯森时他表示:“侯森今天的发挥让我很满意,他有几个精彩的扑救,十分关键。球队防守端不光是后卫,球队整体都在防守,我们做到了很紧凑,每一个人都在全力回防,我很喜欢这种精神。”

赛后热内西奥的换人再次引起了争议,不仅比卡纳瓦罗慢了接近20分钟,而且换下比埃拉、留着受伤的张玉宁的做法,也是颇有争议。热帅表示,“恒大换人后,上了几个体能充沛的球员,我们一段时间比较被动。所以我换人是选择了有经验、体能充沛的球员,同时帮助边后卫协防。”

对于下一场比赛,热内西奥认为,与恒大屡次交手都很了解,目前球队需要休息,因为下一场比赛甚至可能是120分钟的比赛。“我们下一场比赛没有任何压力。今天双方各踢半场好球,结果没什么意外。国安比恒大没有哪里弱的,恒大也没有比我们强在哪里。下一场一场定胜负,我们就是做好自己,我们是有能力晋级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