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少帅:看见索尔斯克亚就想给他来记滑铲

霍尔顿10-28 23: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北京时间10月29日04:00,莱比锡RB即将迎来与曼联的欧冠小组赛之战。对这场比赛,德甲劲旅可谓劲头十足,毕竟此役对于首度踏上梦剧场的莱比锡少帅纳格尔斯曼在个人情感上来讲有着“复仇”的意义。同样的,莱比锡在赛场外的操作也是费尽心思,据《太阳报》消息,莱比锡全队此次入住红魔惯常使用的洛瑞酒店,迫使对手不得不另觅住处,可能对曼联状态造成一定影响。

赛前发布会上,纳格尔斯曼阐述了个人对于曼联及现任主帅索尔斯克亚的“仇恨之情”,“一看到索尔斯克亚,我就想给他来上一记滑铲。还记得1999年欧冠决赛,我作为拜仁球迷(见证了索尔斯克亚补时绝杀的场景),当时我们一点儿都不高兴,我爸是个门兴球迷,他当时还嘲笑我来着,他幸灾乐祸,但我很是难受。”不过,“我现在会以正常方式问候索尔斯克亚,放下愤怒。吉格斯、范尼、费迪南德、斯科尔斯等等,有一些非常伟大的球员曾效力曼联,这是一间拥有悠久传统的俱乐部。”

主帅摩拳擦掌,后勤同样劲头十足。他们抢先预定了位于萨尔福德的洛瑞酒店,要知道,赛前红魔球员下榻这间酒店已经成为传统。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期间,全程住在这间酒店,直至下课,穆帅的房费总计达到77.9万英镑。而在转正之前,这里也是索尔斯克亚的住处,直到正式成为曼联主帅,他才搬离此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