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需更多支援奥巴拉卡 路易斯或缺战曼联

霍尔顿10-29 02: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欧联杯小组赛第2轮,阿森纳即将在主场迎战爱超球队邓多克。阿尔特塔出席赛前发布会,简单介绍了球队近况,同时也回答了有关奥巴梅扬、大卫·路易斯等球员的焦点问题。

关于人员情况,兵工厂现存最大问题就是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这对锋线搭档缺乏进球,阿尔特塔回答道:“我们主场比赛却没能进球,这让我有些担忧。球队在进攻三区的表现需要提升,我们必须给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提供更多支援,让进攻更有连续性,皮球更多深入对手禁区。”

大卫·路易斯缺战欧联,而他恐怕在和曼联的焦点战中也无法登场,“他很可能缺席周末的联赛。”穆斯塔菲现在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但他的续约问题仍在谈判中。

威廉已经伤愈,“他和我们训练了两天,也许明天他会在比赛某个阶段中出场。”那萨卡呢?“他虽然有轻伤在身,但训练中表现很好。”

纳尔逊一直在为成为首发而努力,他能否得到机会?“我必须向球员们解释他们为什么上场或者为什么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很多情况下,(不能出场)都不是球员的错。只是某个位置竞争激烈,某个时刻更需要其他球员而已。纳尔逊自信可以在球队争得一席之地,看到他的欲望和激情,你就希望将他留在球队,即便他可能获得的出场机会非常有限。但事情的变化总是很快的,如果他表现很好,让他从现在开始更多的出场又有何不可?”

阿森纳在联赛遭遇两连败,取胜压力随之陡增,“在这间俱乐部,你需要每胜必争。对曼城和莱斯特城,我们都是0比1小负。所有人对我们有高要求是好事,因为这显示了俱乐部的精神始终如一。”而对莱斯特的失利阴影,则说明“当莱斯特城来到你的主场,并且拿出这种表现,是因为他们真的尊重对手。我们需要将这看做积极讯号和一种优势,因为一旦许多球队开始这样做,那我告诉你,我们会赢得许多比赛。”

而即将到来的和曼联的重头戏是否会影响欧联杯的排兵布阵,阿尔特塔没有否认,“我们会一场一场地踢,但显然过去10天里,我们的后防遭遇了不小的麻烦,中卫出现伤病潮。我们需要密切关注,因为如果再失去一名中卫,我们就要陷入大麻烦了。所以,我们会分析如何应对未来两三场比赛的阵容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