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败!运气稍差+人员不齐 菜鸟皮尔洛急需巨星救驾

李辉10-29 08: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欧冠G组第二轮

尤文图斯0比2巴塞罗那

13’登贝莱、90+1’梅西

联赛两连平的尤文迎来了本赛季最强劲的对手,虽然巴萨在国家德比中失利,但这场比赛的他们还是展现了非常不错的竞争力,相比之下,尤文目前的问题就比较严重了。

首先的问题自然是人员的紧缺,这场比赛皮尔洛缺少了C罗、德利赫特、基耶利尼和桑德罗四名重要球员,幸亏博努奇火线复出,否则尤文连4后卫的阵型都踢不了。在前场,皮尔洛几乎派出了所有能够使用的球员,但对比巴萨的4231阵型,尤文前场的四人似乎和对手都有差距,比如迪巴拉对应的是梅西,基耶萨对应的是登贝莱,就连联赛中发挥出色的小将库卢塞夫斯基,本场也被巴萨小将佩德里完全盖过风头。

“我现在并没有太多人员的选择,那些首发球员几乎每周都要踢2场90分钟的比赛,那对他们来说并不容易,特别是他们还很年轻缺乏经验的时候。”皮尔洛赛后无奈的说道。

莫拉塔本场比赛打入3球,但全部被判越位在先,他也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位单场打入3球全部被吹掉的球员,虽然这3粒吹掉的进球都没有什么判罚毛病,但也可以说这场比赛的莫拉塔有些运气不佳,如果他的站位稍稍靠后,那么他至少是有机会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的,但在运气不好的背后,归根到底还是两支球队实力上的差距,至少本场比赛看,现在的这支尤文想要和同样不再最佳时期的巴萨抗衡也是非常吃力的事情。

整场比赛,尤文的控球率只有41%,10次射门的机会更是全部未能命中门框范围内,全场比赛他们的传球次数也几乎只有巴萨的一半,并且还吃到了5张黄牌和1张红牌。

这样的一场完败也让很多名宿意识到了这支尤文的实力,皮耶罗直言不讳的表示,“两支球队存在实力,巴萨显然要稍稍强于尤文,这样的比赛会让尤文感到担忧,他们最近的7场比赛吃了3张红牌,这是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前尤文主帅卡佩罗则说,“两支球队的差距实在太大了,尤文正在陷入巨大的麻烦,这场比赛的结果是尤文0比2,但我认为巴萨完全可以进8个球,尤文已经很幸运了。”

不算和那不勒斯的“比赛”,尤文过去的5场比赛只有一场胜利,很显然这不能仅仅用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去解释,就像球队名宿塔奇纳蒂赛后说的那样,现在的尤文还没有完全理解皮尔洛的战术,昔日的球场大师也还需要时间适应如何执教,只是足球世界是残酷的,你没有太多的时间和机会去挥霍,源源不断的比赛会接踵而至,对于现在的尤文来说,他们急需要一个救世主,换言之,现在的他们比任何时候都要想念C罗,因为有葡萄牙人在,至少一些比赛他可以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解决问题,而赢球往往能够更快的使球队的磨合完成,一直不胜,问题只会越来越严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