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已试训一名新秀控卫 新助教是他的忠实球迷

赵伟仑10-29 1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据SNY电视台报道,尼克斯最近对阿拉巴马大学控卫基拉·刘易斯进行了试训,此前双方已经通过视频面试有过接触。

此外,尼克斯还与另外三名新秀控卫取得联系,分别是拉梅洛·鲍尔、法国后卫基利安·海耶斯和爱荷华州立大学后卫泰里斯·哈利伯顿。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尼克斯是否试训过拉梅洛、海耶斯和哈利伯顿。

尼克斯与刘易斯的试训无疑表明,纽约对这名控卫有浓厚的兴趣。按照联盟规定,每支球队在选秀前只有10次试训机会,尼克斯把其中的一个机会就给了刘易斯,可见对他的青睐。另外还有一点,在刘易斯上高中的时候,尼克斯的助教肯尼·佩恩就是这位年轻人的忠实球迷。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尼克斯手握首轮8号签和27号签。在模拟选秀中,刘易斯的顺位是首轮中后段,但多支球队预测刘易斯的排名要比预期得高很多,有人认为他是前十顺位排名涨幅最大的球员,他也已经或即将为公牛和活塞进行试训,要知道这两支球队的选秀顺位分别为第四和第七。

据SNY电视台报道,刘易斯还与手握10号签的太阳进行了两次视频面试。《露天看台》透露,手握15号签的魔术也对刘易斯进行了试训。刘易斯的训练师兼私人教练科里·安德伍德表示,自大学赛季结束以来,刘易斯增重了多达15磅。

除了刘易斯,詹姆斯·怀斯曼也是尼克斯的心仪人选。据《纽约邮报》此前报道,尼克斯是怀斯曼的忠实粉丝,而SNY电视台得到的消息表示,球队内部有一些成员非常喜欢怀斯曼的天赋。

不过,尼克斯要想得到怀斯曼,难度可不小。据SNY电视台报道,黄蜂的高管最近观看了怀斯曼的试训,球队对于这名大个子颇有兴趣。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黄蜂手握探花签,远高于尼克斯。但是,有意怀斯曼的球队可不止黄蜂,手握状元签的森林狼和榜眼签的勇士都有可能提前摘走怀斯曼。

因此,无论黄蜂还是尼克斯,要想通过选秀得到怀斯曼,必须要向上交易选秀权。而对于尼克斯来说,选择怀斯曼大概率意味着放弃现在的中锋米切尔·罗宾逊。

一些球队认为,尼克斯将尝试向上交易选秀权。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也愿意在选秀大会中进行交易,目前尼克斯正在竭尽全力,要么努力向上交易选秀权,要么手握八号签做最好的选择。

当然,无论选择哪位新秀都无法瞬间改变尼克斯的现状。自从1999年打进总决赛之后,尼克斯在过去着20年的时间里, NBA常规赛中胜率为41%,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另外,他们先后更换了14位主教练,也是NBA这20年里最多的。而在这样动荡的局面下,他们仅仅打进过6次季后赛,同样在30支球队中垫底。

今年休赛期,尼克斯请来了经验丰富的汤姆·锡伯杜担任主教练,但他的工作非常艰巨,无异于平地起高楼。今年夏天,尼克斯手握6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但似乎并没有哪位巨星愿意来到纽约效力,如果选秀工作也没有效果的话,尼克斯的霉运或许还要继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