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国王仍有意签回博格特!CEO:从未关上这扇门

赵伟仑10-29 13: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安德鲁·博格特虽然没有感染新冠病毒,但疫情给他带来的影响依旧巨大。按照最初的计划,博格特打算在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征战东京奥运会之后正式退役,但突如其来的疫情推迟了奥运会的举办时间,博格特也落入了一个两难的境遇。

“自从本赛季结束以来,我没有做过任何与篮球有关的事。”博格特在上赛季结束后说道,“每天醒来起床感觉非常好,不会觉得自己在如履薄冰。暂且将球员生涯放到一旁,但我可能要等到五月中旬才能做出决定。”

等到五月份,博格特最终没有做出任何决定,只是宣布不再与悉尼国王队续约。“我已经决定不和悉尼国王签约,也不会签约其他职业球队,现在的世界形势不明朗,尤其是体育联盟。”博格特当时解释说,“这不是退役声明,我只是表明现在很难做出任何确切的决定。这份声明是为了让悉尼国王做好在自由市场引援的准备。”

同时,博格特表示他希望能够放松一下身体,好好享受在家陪伴妻子和孩子的时光,并且做好准备在不久的将来继续回到球场奋战。显然,博格特并没有决定离开球场,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依然是他的目标。

“至少从纸面上来说,我们已经非常接近,这有可能是历史上最强的澳大利亚队。”博格特在接受采访时说,“说点自私的话,成自为其中的一份子是我真正的愿望,但还要看看身体的情况。我可以在一周内的任何一天去参加比赛,但很难再坚持一周训练五六天。”

近日,澳大利亚NBL联赛正在为新赛季做着准备,悉尼国王队再次表达了对博格特重返球队的渴望。球队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彭格拉斯表示,只要博格特有回归的打算,悉尼国王队仍为他留有位置,即便球队阵容名额已经满员。

“赛季开始总是会有一些变动,博格特绝对是我们必须权衡的机会之一,以及是否这样做和何时采取行动的利弊。”彭格拉斯解释说,“我们从未关上这扇门,但我们也没有刻意填补这个位置,因为我们一直在等待合适的人选。另外,我们正在等待博格特会做出什么决定。”

彭格拉斯表示,博格特在决定未来的选择时没有任何压力,球队也非常理解他在这个不确定性时期权衡选择的决定。

“博格特告诉我们,他想等等,看看NBL、NBA和奥运会的情况,我们对此表示完全尊重。”彭格拉斯说道,“我们告诉他去做自己的事情,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他已经15年内没有享受过休赛期了,所以我们礼貌地允许他去思考这些事,但与此同时,我们必须为球队的最佳利益考虑,开始招募球员。”

当然,如果博格特选择不回到悉尼国王队,彭格拉斯认为球队可以在市场上找到一名合适的内线球员。据彭格拉斯透露,俱乐部正在密切关注可能受到疫情影响的美国和欧洲联赛。

“鉴于发展联盟的情况,赛季是否进行还存在疑问。”彭格拉斯说道,“我们也在了解关于意大利联赛空场比赛的消息,你可以看到新冠疫情在整个欧洲的蔓延。那些联赛可能会被取消,市场上可能会出现大批球员,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坐等观望,着看有没有合适的人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