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记者:火箭认为哈登是最好的球员 不会交易他

石页10-29 14: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此前有流言认为,火箭或许会寻求交易哈登来寻求摆脱目前的困境。不过在接受采访时,ESPN资深记者麦克马洪表示,火箭绝对不会这么做。“我现在可以说的是,火箭100%致力于利用好哈登的巅峰期,他们认为他是这个联盟里最好的球员,毫无疑问,他很长时间以来都是MVP候选人,只要哈登打出这样的水准,只要他还愿意留队,火箭都会努力争冠。”麦克马洪说道。

“我认为现在很可能要一个赛季一个赛季来看,如果让我预测的话,我会说未来很可能由哈登决定而不是火箭决定,换句话说,如果哈登想与另外一名超级球星搭档的话,很可能他需要自己离开(火箭不会交易哈登),我相信这样的情况不会马上发生,哈登之前已经尝试与霍华德和保罗搭档,现在他与韦少搭档,这都是为了能有机会夺冠。这样的情况什么时候会发生?下个休赛期?还是下下个休赛期?我们看看吧,很明显的是,很多都要取决于火箭接下来1到2个赛季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