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谈“欧洲超级联赛”:这是要毁了英超啊…

罗诺亚10-29 19: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有多家英国媒体证实,有投资商在筹建“欧洲超级联赛”,希望邀请数家豪门球队参与初创,而曼联与利物浦则是英超球队中的支持者。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在辞职之际确认,巴萨将参与“欧洲超级联赛”的创建。

不过,这一正在筹备中的赛事,将面临巨大的阻力。拉拢豪门在赛季期间进行强强对决的做法,与欧足联与各大联赛都构成利益冲突。

目前在国际足联任职的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英超的担忧,“有其他联赛希望打压英超的优势,要达成这个目的,最好的方式就是筹建一个欧洲范围内的联赛。而这样的做法,会摧毁英超。现在这个时代,球队所有者都是投资人,他们的首要目标是挣更多的钱。欧洲超级联赛就是一种,赚取更多利润的形式。”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