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什:小时候是KD的超级球迷 长大后想做自己

石页10-29 19: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不久之前,老鹰队潜力新星雷迪什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时隔数月重新回到训练营中的感受。“我太兴奋了,我甚至都不记得过了多久了,我肯定非常期待重返球场。过去这段时间,我们能够在更稳定的基础上和我们的家人在一起,这对于我们而言意义重大,显而易见,在赛季过程中,我们一直处于旅行状态。我们知道情况并非总是如此,但我们肯定感激能够有机会在过去这段时间和家人在一起。我不会说这段假期是消极的,我们能够单独训练,打磨自己的比赛,我很兴奋。”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是凯文·杜兰特的超级球迷,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成为卡姆·雷迪什,我喜欢做自己。”雷迪什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