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特谢拉破门吕文君造张诚乌龙 苏宁1比1上港

风清扬10-29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17轮,争冠组焦点战,江苏苏宁易购对阵上海上港,特谢拉接到埃德尔直塞,反越位挑射破空门;买提江飞铲张诚吃到红牌,奥斯卡发动攻势,吕文君抢点造成张诚乌龙送礼,双方最终1比1战平。

两队队史交锋16次,上港10胜2平4负,进29球丢16球。过去两个赛季联赛4次交手,上港3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主客场双杀苏宁。本赛季第一阶段,上港拿到苏州赛区头名,争冠组第一轮点球淘汰同城对手申花;苏宁则是大连赛区第二,争冠组第一轮力挫重庆当代。

第2分钟,吕文君左路沉底传中到后点,李昂冒顶,皮球落到禁区右侧,穆伊胸部停球,右脚正脚背凌空抽射打高。第6分钟,特谢拉回撤拿球被傅欢踩踏,主裁判向傅欢出示黄牌。第15分钟,苏宁易购后场长传发动快攻,埃德尔右边路突破传中,特谢拉中路跟进,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稍稍顶偏。

第20分钟,特谢拉禁区前沿右侧拉倒特谢拉,送给苏宁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埃德尔主罚,右脚脚内侧强力弧线旋后角,同样差之毫厘。第31分钟,罗竞左侧角球发到前点,吴曦近门柱头球后蹭略高。第43分钟,胡尔克突破直塞,阿瑙托维奇斜插到禁区右侧接球,小角度捅射近门柱偏出。上半场结束,两队仍是白卷。

易边再战,第48分钟,上港前场左侧底线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奥斯卡挑传另一侧禁区外围,无人盯防的穆伊侧身右脚凌空抽出弹地球,皮球略微偏出远端立柱。1分钟后,上港又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浩克左脚脚内侧重炮轰球门近角,被准备充分的顾超单掌封出底线。上港的战术角球再次制造威胁,王燊超底线前沿传中到后点,吕文君近距离甩头攻门偏出。

第55分钟,埃德尔前场右路传中被石柯顶出,瓦卡索外围头球点给埃德尔,后者连续盘带后抬头发现特谢拉无人盯防,右脚脚弓一抖送出极具穿透力的直塞,特谢拉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陈威,右脚凌空挑射破空门,1比0。

第68分钟,上港战术角球,买提江左侧45度斜传,于海后点头槌冲顶高出。第70分钟,买提江正面飞铲张诚,踹中后者的脚背,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第73分钟,又是特谢拉和埃德尔的连线,埃德尔直塞找到左路前插的特谢拉,特谢拉带球杀到禁区边缘,遭遇包夹后回敲,埃德尔禁区线附近右脚外脚背撩射打偏。第81分钟,上港追平比分,奥斯卡挑传右路空当,王燊超禁区内半高球传中奥拿到禁区中央,吕文君拍马杀到,张诚则伸脚解围,结果皮球被他踢到吕文君腿上弹回,又打在他身上弹进网窝,1比1。

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1比1平局。

江苏苏宁(5-3-2):1-顾超/29-张诚(95分钟 11-谢鹏飞)、27-杨博宇(95分钟 3-田依浓)、13-米兰达、2-李昂、7-罗竞(68分钟 24-吉翔)/33-瓦卡索(95分钟 26-桑蒂尼)、22-吴曦、16-高天意(U23 80分钟 32-黄紫昌 U23)/10-特谢拉、23-埃德尔

上海上港(3-5-2):12-陈威(U23)/23-傅欢(46分钟 13-魏震)、28-贺惯、5-石柯(63分钟 21-于海)/4-王燊超、19-穆伊、8-奥斯卡、16-买提江、11-吕文君(92分钟 2-张卫)/10-胡尔克(77分钟 14-李圣龙)、7-阿瑙托维奇(77分钟 6-蔡慧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