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场上踢完场下撕!尤文巴萨争goat打嘴仗

嘉华10-29 2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谁家有goat?巴萨尤文官推打嘴仗

巴萨客场2比0战胜尤文后,官推@了尤文官推,并写道:“我们很高兴你们能在自家的球场上看到史上最佳球员的表现。”尤文官推回复道:“那你们怕是搞错了,我们会在诺坎普球场让你们看看真的世界最佳。”

@吕亚鹏:可以,这两官推有点意思。

@橘红色的贝影:次日,巴萨尤文先后报价林加德。

@克里斯蒂诺亚_罗纳尔多:互相给自己的领袖打气,挺好的,这才是俱乐部之间的正常互动,不会互踩,但又各不相让。

@足球皇帝贝利亚:官方:C罗加入巴萨,更多消息骚后带来。

@四~口~之~家:无论下一场比赛谁进球谁胜利,这段两大俱乐部的互侃必将成为足球历史中的经典!梅罗对决的正式比赛只能掰手指头数啦!

@温文尔雅的四月:尤文心想下场我的莫拉塔就肯定被激活了。

@oasis-tonrio: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最佳,梅罗都是不世出的天才。我更偏爱梅西,C罗同样伟大!我很幸运能见证双骄闪耀足坛的这十多年!

@JUVE122JUVE:C罗没踢成很遗憾。

@终生@红蓝:有那味啦。

@C位罗哥足球迷:官方开团,最为致命。

拉齐奥超过10名球员阳性,或请求推迟与都灵的联赛

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网》报道,因队内包括因莫比莱、阿尔贝托、卢卡斯、拉扎里和斯特拉科沙等主力在内10多人新冠检测呈阳性,拉齐奥方面可能请求推迟于北京时间11月1日晚进行的与都灵的意甲第六轮比赛。在29日凌晨与比利时布鲁日的欧冠比赛前,拉齐奥超过10人核酸检测呈阳性,导致因扎吉只能带16名球员来到客场参赛,其中只有13人为一线队队员,不得不从青年队抽调了6名球员随队出征。

@翡冷翠的黎明:意大利两个月前,一天确诊人数才几百人,控制得挺好,现在又是一万多了,继续这样下去别说联赛了,欧战都得停摆!

@黑白巴乔:看样子停摆是迟早的事。除非每个队都开始封闭管理,这也不太可能,太难了。

@YOYO:法国已经宣布封国,意大利估计也困难,看这样得联赛再次暂停也可能!

@南海边种田:咋感觉意甲又有停摆的风险呢。

@阴阳师:那不勒斯的前车之鉴啊,蓝鹰还是明事理懂得先申请延迟。

@刻薄郎343:不许延期,那不勒斯表示得一视同仁。

@南陵哭笑生:完了,再这么下去又没球可看了。

克罗斯:拜仁在欧冠客场后总有晚宴,我当时对此感到厌烦

在自己的博客节目Einfach mal Luppen中,皇马中场克罗斯谈到了拜仁欧冠客场比赛之后的晚宴,他表示当时的这项活动令他有些厌烦。拜仁习惯在欧冠的客场比赛之后举行晚宴,而在皇马则没有这个惯例,对此克罗斯说道:“无论如何:我们在比赛之后立刻返程。但当年在拜仁时我们有不同的做法。那总是令人烦恼。”

@lyly1912:克罗斯:没错,酒桌文化害人不浅啊

@唉特:我们野球队的口号是踢完球不去酒桌总结,那这场球就毫无意义了

@monopoly:耽误他回传了

@奔驰小哥:我觉的客场一般都远离主场,踢完球吃一些美食是应该的,而且大部分运动员都爱吃,放松一下,聊聊比赛,然后休息睡觉,很正常的。

@mtjess:吃了前东家的饭,还他妈说不香

@一直在赢到2888:团建都不想参加

@黑屏了:下班了不回家在外面墨迹什么玩意

@JefferyD:克罗斯:老子尿酸高,喝不了啤酒,你们一直在摇骰子劈劈劈,等得我都快睡着了!

体图:尽管疫情影响收入,拜仁在19/20财年仍实现盈利

拜仁在2019/20财年盈利约为数百万欧元。即使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而损失1亿欧元。大部分收益来自欧冠冠军(1.35亿欧元)。此外,转会市场的有限活动也产生了影响。

下个赛季拜仁很可能无法再度实现盈利,两个主要收入来源带来的收入都将减少:会员会费收入减少、股份公司未能盈利而减少或无法分红。但如果拜仁能够卫冕则更有机会保证下一财年的营收额。

@拜仁慕尼黑今天卫冕了嘛 :抠仁:转会窗口已经关了,我不装了,我是有钱仁

@Zzomb1e:巴萨点了踩

@高粱河车神:为了盈利拜仁必须卫冕成功

@低调攒人品ing:为了维持财政平衡,为了有钱买人,于是弗里克努力拿了个欧冠,没毛病,逻辑十分通顺

@戰鬥蒼蠅:欧冠决赛赛前动员:小伙子们,这场拿不下来今年我们就要亏损了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伊布:但我没钱.gif

李根后踢腿命中对手裆部,被夺权驱逐

28日晚,CBA常规赛北控110-82同曦取得赛季首胜。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北控队员李根在一次持球背身进攻时,一记后踢腿的操作实在太骚,直接命中对方防守球员李盛东要害部位,裁判在经过视频回放后吹罚夺权犯规,李根被直接驱逐出场。

@爱吃鱼:这些动作都是谁教的啊?太脏了!

@神奇队长:李根这是要夺人命根啊。

@湖人的人V:这就是你们还吹的勒布朗·根?

@首席音响师:搞不懂,什么诡异的步伐需要翘后腿。

@冯天兴:好一招黑驴尥蹶,在下佩服。

@于斯难为盛:敢问尊师姓甚名谁。

@时光漫步:这动作要搁野球场,就直接开干啦。

@隔壁的毛大爷:李根李根,要李命根。

巴萨客场首胜尤文

欧冠第二轮,凭借梅西的1球1助攻,巴萨客场2比0击败尤文图斯。据《世界体育报》统计,这是巴萨首次在客场战胜尤文,此前6次客场面对尤文图斯时,巴萨仅取得3平3负的成绩。

@努力加油:赢了十人尤文不算啥,别得意!下场C罗回来再看!

@匡大花:菜鸡互啄,我文更菜而已。

@格林伊娃:热烈庆祝巴托梅乌滚蛋,大家踢的开心就好。

@萨拉赤赤:别说了,两家俱乐部一个比一个惨,虽然都是豪门。

@春来草未绿:巴托梅乌走了,总得欢送一下吧。

@小小太阳:多亏尤文两个后腰拉胯!

@呆梨的小可爱:尤文是真的没C罗就不行还是教练的问题?

@杜崎拓:不止对尤文吧,巴萨客场是出奇的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