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尼修斯遭“背刺” 巴西媒体批本泽马:懦夫,可耻!

文斯10-29 23: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来,皇马的场外新闻,似乎比场内还要热闹。先是伊斯科背后议论齐达内被媒体曝光,随后本泽马向费兰·门迪用法语吐槽维尼修斯的镜头,也被披露出来。

在镜头中,本泽马劝告费兰·门迪不要与维尼修斯在场上连线。近几日,此事持续发酵,不少巴西媒体人甚至球员都下场发声,对本泽马进行抨击。

本泽马的社交媒体账号,已经被巴西球迷“攻陷”,而其中领头的,则是埃弗顿球员、巴西国脚理查利松。作为维尼修斯的国家队队友,理查利松在本泽马的社交账号上留言,“维尼修斯大军在此。”

环球体育记者卡米拉·卡雷利则表示,“本泽马的举动太丑陋了,他在维尼修斯面前用别人听不懂的语言交流。态度恶劣,就是懦夫行为。”另一家巴西媒体的记者科斯梅·里莫利也表示,“本泽马之前就闹出过瓦尔武埃纳事件,他现在的行为就是背叛。本泽马对维尼修斯和齐达内都不尊重。所发生的一切,让人感到可耻。”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