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亚泰2连胜冲超组第1 保级组人和遭逆转

黄何10-29 23: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9日,以赛会制方式在3个赛区进行的2020年中甲联赛将进行第二阶段第2轮(第12轮)结束全部比赛。在全部9场比赛中,长春亚泰2比0泰州远大取得两连胜,成都兴城1比1昆山FC,四川优必选2比1逆转贵州恒丰,江西联盛1比1黑龙江FC,北京北体大1比1新疆天山雪豹,南通支云1比1苏州东吴,梅州客家4比2浙江绿城,内蒙古中优1比1陕西大秦之水,北京人和2比3辽宁沈阳城市。

争冠组:

昆山FC1比1成都兴城人居

此役,双方在上半场踢得颇为激烈,成都兴城先拔头筹。开场第8分钟,胡明天打破僵局,为球队1比0领先,金塔纳随后一次反击过程中,面对出击门将推射,稍稍高出,非常可惜。 而在比赛第21分钟皮里顶进一球,昆山FC扳回一城,不过意外的一幕出现,VAR介入后示意进球无效!易边再战,比赛第83分钟,昆山还是上演绝平时刻,外援佩雷斯进球,0比1到1 比1,最终,双方战平。成都兴城无缘争冠阶段2连胜,但他们保留争冠希望。

泰州远大0比2长春亚泰

亚泰以2比0战胜泰州,如愿获得2连胜,泰州遭遇到2连败。第86分钟亚泰中场输送长传球,禁区内包抄的阿隆奋力甩头攻门将球顶进,亚泰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比0领先。第89分钟亚 泰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塞尔吉尼奥凌空抽射洞穿对手球门,亚泰以2比0扩大场上优势并保持到终场。

梅州客家4比2浙江绿城

上半场第2分钟,绿城取得梦幻开局!前场右侧绿城定位球机会,姚均晟把球吊入禁区,穆谢奎头球顶入网窝,绿城1比0梅州。第9分钟,梅州迅速扳平比分!禁区左侧吉森低平球斜传 ,右侧敦比亚高速前插包抄得手,梅州1比1绿城。第37分钟,梅州反超比分!中圈附近绿城横传失误,梁学铭往前一脚直塞,吉森斜刺里杀出,面对两名防守球员果断起脚打门,皮球 滚入网窝,梅州2比1绿城。半场结束前,绿城把比分扳平,右路穆谢奎前插形成单刀,抽射破网,绿城2比2梅州。第75分钟,梅州右路传中到禁区,迪诺防守推倒梅州球员,裁判指 向点球点!梅州获得点球,随后敦比亚点射命中,梅州3比2绿城。补时第4分钟,梅州彻底杀死比赛!前场右侧梅州定位球机会,郭毅直接打门,皮球飞入近角,梅州4比2绿城。

保级组:

江西联盛1比1黑龙江FC

上半时比赛第15分钟,黑龙江队左路起传中球,皮球被禁区内球员碰到后落到门前,埃沃洛停球顺势挑过门将,随后近距离射空门得手,0比1。第30分钟,联盛队的右侧角球形成威 胁,埃沃洛禁区前点试图解围却不慎头球自摆乌龙,1比1。此后的时间里,黑龙江队两次射门命中门框,联盛队门将穆芊羽也贡献了极具观赏性的三连扑力保球门不失,最终两队握手 言和。

四川优必选2比1贵州恒丰

上半时比赛第4分钟,贵州队利用定位球机会制造威胁,海卡在队友射门被扑出后补射得手,0比1。易边再战后第61分钟,替补登场的汪嵩在中场左侧送过顶长传球到禁区,王琪中路 插上停球稍作调整,随即面对门将冷静推射扳平比分,1比1。第82分钟,优必选队右路起传中到禁区后点,亚塔拉跃起头槌攻门打进,2比1。最终四川优必选险胜对手,而贵州恒丰 则惨遭逆转。

南通支云1比1苏州东吴

第35分钟李智输送横传球,胡兴雨在距离球门30米距离大力抽射,洞穿对手球门,苏州取得1比0领先。下半时补时阶段,南通中场输送长传球,席尔瓦背身胸部回做,姆拉登不等皮 球落地直接大力轰门远射得手,南通将场上比分追成1比1。

北京北体大1比1新疆雪豹

上半时比赛欧沃耶利与阎相闯先后在禁区内的威胁射门均被防守球员封堵。第72分钟,新疆雪豹纳欢率先取得进球,北京北体大0比1落后。补时第93分钟,阎相闯右路得球摆脱防守 后,45度角起球传中,禁区后点黄威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最终,新疆1比1战平北体大,新疆本赛季依然一胜难求。

内蒙古中优1比1陕西大秦之水

上半场第43分钟,禁区外围,杨贺超远距离轰出一脚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死角,耿晓峰鞭长莫及,陕西取得领先,1比0。第88分钟,呼和浩特角球开出,桑戈尔禁区中路高高跃起 头球攻门将球砸入网窝,呼和浩特扳平比分,1比1。

北京人和2比3辽宁沈阳城市

第33分钟,刘博洋送出一脚直传,靳辉前场右路领球一路杀入禁区,随后他起脚撩射将球打进球门远角,北京人和1比0辽宁沈阳城市。第56分钟,靳辉向前直传,尼扎木丁脚后跟一磕,靳辉跟进将球分到左路,罗安东跟进一脚重炮洞穿球门,北京人和2比1辽宁沈阳城市。第70分钟,于珈唯前场做出的45度角起球传中,木扎帕尔禁区右侧高高跃起力压罗安东头球攻门顶进远角,辽宁沈阳城市2比2北京人和。第75分钟,沈阳左侧角球开出,刘佳鑫门前头球蹭到将球顶进球门,辽宁沈阳城市3比2北京人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